近畿小子
KinKi Kids

傑尼斯人氣組合KinKi Kids 近畿小子憑最新雙主打單曲創自身連續39張「單曲連續奪冠」的紀錄2018/02/27

傑尼斯人氣組合KinKi Kids 近畿小子憑最新雙主打單曲創自身連續39張「單曲連續奪冠」的紀錄
最新單曲《Topaz Love/DESTINY》確定於3/2【五】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組合KinKi Kids 近畿小子推出最新雙主打單曲《Topaz Love/DESTINY》,首週以19.8萬張的銷售佳績榮登日本Oricon公信榜單曲榜週榜冠軍寶座。不但更新他們自1997年出道單曲〈玻璃少年〉以來,自身連續39張「單曲連續奪冠」的紀錄外,同時刷新「出道以來連續奪冠單曲作品數」的耀眼新紀錄!而新曲〈Topaz Love〉已經於2/26【一】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另一首新曲〈DESTINY〉則於3/1【四】起在MTV音樂頻道首播。傑尼斯人氣組合KinKi Kids 近畿小子最新單曲《Topaz Love/DESTINY》確定於3/2【五】在台正式發行。

值得一提的是,KinKi Kids 近畿小子推出強力tie-up雙主打單曲《Topaz Love/DESTINY》,〈Topaz Love〉由堂本 剛負責作詞、堂本光一作曲,是一首特別為動畫「救難小英雄 逆襲的三惡人」量身打造的歌曲,曲風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歌詞卻略帶憂傷,並作為「救難小英雄 逆襲的三惡人」第二季片尾曲;而兩人用絕妙歌聲呈現出歌曲力道的〈DESTINY〉是一首帶有Jazzy及搖滾風格的情歌,該曲為「救難小英雄 逆襲的三惡人」第一季片頭曲。

此次台壓發行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初回版A(CD+DVD)共收錄4曲,DVD收錄〈Topaz Love〉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初回版B(CD+DVD)共收錄4曲,DVD收錄〈DESTINY〉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普通版(CD ONLY)共收錄4曲,〈憂愁的布宜諾斯艾利斯〉和〈CLASSIC〉僅收錄於普通版中。凡購買就有機會可獲得該版的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