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6

V6以全新雙A面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為主軸 暢談『現在最熱衷的事』以及『出道以來持續在做的事』展現親民居家面貌2018/06/22

V6以全新雙A面單曲為主軸 暢談『現在最熱衷的事』以及『出道以來持續在做的事』展現親民居家面貌
雙A面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和巡迴演唱會DVD《V6 2017巡迴演唱會The ONES》
確定於6/22【五】同天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V6同天在台推出全新雙A面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和巡迴演唱會DVD《V6 2017巡迴演唱會The ONES》。全新雙A面單曲中的〈Crazy Rays〉為團員井之原快彥所主演的日劇「特搜9」主題曲,另一首歌〈KEEP GOING〉則為WOWOW西班牙足球賽17-18季2nd half的形象歌曲,歌曲中有著期許獲得勝利的意涵,這首歌特別找來日本樂壇重量級音樂人m-flo的首腦☆TakuTakahisashi以及Jazzin'park的久保田真悟和栗原曉參與,音樂錄影帶則以「跳舞」做為主要概念,展現舞動的V6魅力,公開後造成許多話題並引起全世界關注。

V6的一舉一動總是引起媒體的關注,因此日本媒體以全新雙A面單曲名稱為發想,提出『現在最熱衷的事』以及『出道以來持續在做的事情』這兩個主題來訪問V6。他們有趣又真誠的回答,讓粉絲們能更加了解他們的近況。在『現在最熱衷的事』的問答中,坂本昌行笑說:「DIY!稍微做一些手工家具,以及用裁縫機縫製物品。最近做的是旅行時可以裝襪子與內衣的袋子,去布料店時,滿是女性的店內只有我一個男生!但選布料選得太忘我,就沒有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接下來想嘗試製作『間接照明』」。長野博表示:「烹飪和享受美食是我一直熱衷事情,但這已經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了,好像也沒必要特別說。最近對專業自行車比賽很入迷,雖然也不是什麼新鮮事,但三月剛好沒有比賽,現在終於又進入賽季了。」井之原快彥則爽朗回答:「當然是『特搜9』的拍攝!我想要好好承接在『警視廳搜查一課9係』中渡瀨恒彥先生一直珍視的事物,並達成目標。也還想和寺尾聰先生等其他演員們一起創造嶄新的物語。而我現在最大的課題就是要以領頭的身份好好在現場巡查。」而森田剛的答案是:「高爾夫與仙人掌,最近對於照顧仙人掌非常熱衷。從以前就很喜歡各式各樣的觀葉植物,喜歡樹木類的,也很喜歡仙人掌類。不同時期有不同喜好,家中曾經有一陣子沒有養仙人掌。不過現在我真的很愛惜仙人掌,它們是我現在很熱衷的事情!」三宅健則說:「我把仙人掌當作家人一般在照顧!當初是用選衣服的心情選擇它們,有長相很可愛的仙人掌,也有怪怪可愛型的,種類多樣。雖然長了很多刺,但開起花來是非常美麗的。我也學習了很多照顧它們的知識,像是溫度不能低於攝氏十度、水份不能過多等,這些都是對仙人掌不好的。」岡田准一表示:「拍攝電影『歸來』(暫譯)是現在最沈迷的事。演出導演中島哲也的電影難度很高,正如傳聞所言,根本沒辦法睡覺。這讓我想起二十幾歲前半拍攝的辛苦經驗,現在的拍攝行程可是跟當時有得拚!最近也為了維持體力而補充大量的維他命。」團員們的回答讓人感到源源不絕的活力!

關於『出道以來持續在做的事情』,團員們各自有不同見解。坂本昌行說:「跳舞,除此之外好像沒有其他選項。只要願意給我跳舞的機會,我就想一直跳下去。雖然時常會被問到怎麼讓身體一直維持在能夠跳舞的狀態,但其實我並沒有特別努力維持,因為我從以前就很容易感到疲倦,到了這個年紀疲倦感反而沒特別強烈。」長野博則表示:「23年來要一直堅持下去實在是很難,但自從拿到駕照以後我都是自己洗車!只有一次是因為拿到洗車券才開去讓機器洗,除此之外,都是自己用手洗車。」井之原快彥則說:「出道以來持續做的事情就是V6,其他的沒有!」接著又開玩笑說:「呼吸算嗎?」,隨即又話鋒一轉,感性地表示:「就算一直持續奔走也看不見終點,只有明日會不斷到來。即便每一天都在不斷地探索,但只要將自己當下的事情做出成績,對V6來說就是一件好事!對此,我深信不疑也想要繼續堅持下去。」森田剛則表示:「沒有!出道23年以來,持續在做的事情真的沒有,有的話應該就是身為V6!」三宅健說:「出道23以來,我既沒有用同樣的方法訓練自己,也沒有持續吃某些食物的習慣。對我而言也只有身為V6這件事情是一直持續在做的。我的人生有一半以上的時間和V6一起成長、一起走過,我真的覺得這很不得了。」岡田准一則表示:「37歲變成大叔的我跟當年14歲中學生的我,沒有任何相同的部分。如果硬要說的話共同點應該是『閱讀』,從以前沒有變過的就是對於歷史的喜愛。有學生時代讀過的作品電影化,我也曾受邀參與演出。而我喜歡歷史的原點應該是藤澤周平或是司馬遼太郎。長篇大河羅曼史是男人的憧憬,對吧!」各團員皆展現最真誠的自我和身為V6一份子的歸屬感。

V6在台推出的全新雙A面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分別有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DVD)以及普通版(CD ONLY),並內附中文翻譯歌詞,其中〈Crazy Rays〉為團員井之原快彥所主演的日劇「特搜9」主題曲!以輕快的old school旋律配上V6成熟的風格,是一首讓人欲罷不能的舞曲!旋律動聽之外,作詞請來日本搖滾樂團「真心Brothers」的櫻井秀俊擔任,內容敘述逐漸成長為大人的真切心情,意境讓人印象深刻;而〈KEEP GOING〉的詞曲則是由「m-flo」的☆TakuTakahisashi負責,並融合各式舞曲元素後所打造的動感舞曲作品。V6的全新雙A面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初回版A為紙盒式樣,特典DVD收錄〈Crazy Rays〉〈KEEP GOING〉音樂錄影帶以及封面拍攝花絮;初回版B為紙盒式樣,特典DVD收錄〈KEEP GOING〉舞蹈錄影帶以及〈狼人戰爭〜V狼~〉,〈狼人戰爭〜V狼~〉為V6團員們一起玩「狼人」遊戲的有趣內容;普通版為紙盒式樣,附贈16P寫真冊。凡購買《Crazy Rays / KEEP GOING》任一版本即贈日本進口大型精美明信片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另一個不能錯過的是,V6在台推出最新LIVE影像DVD《V6 2017巡迴演唱會The ONES》,初回版A (3DVD)、初回版B (3DVD)、普通版(2DVD),封面各不同,全程附中文與日文字幕。內容收錄2017年8月~10月間舉辦的日本Arena巡迴演唱會,表演的內容以他們第十三張專輯《The ONES》的音樂為中心,並包含多首V6必唱經典歌曲,更收錄了成員長野博生日場的祝賀橋段!在DVD各版本也收錄不同特典影像,讓觀看者更加感受當時V6成員們充滿默契的團隊合作精神。初回版A (3DVD)為特殊外盒包裝,追加收錄特典〈全國巡迴團員長處集〉以及〈We are “The ONES”巡迴集錦影像〉,凡購買初回版A即贈日本進口貼紙乙張!初回版B (3DVD)為特殊外盒包裝,追加收錄〈全國MC集〉〈Coming Century MC集〉〈長野生日企劃〉〈同步完成之前不能回到彩排6!〉,凡購買初回版B即贈日本進口貼紙乙張!普通版(2DVD)追加收錄4首曲目之團員個人視角影像:〈BEAT OF LIFE〉〈Remember your love〉〈見面談談 (20th Century)〉〈Get Naked (Coming Century)〉,凡購買普通版即贈日本進口大尺寸明信片乙張!同時購買V6全新雙A面單曲《Crazy Rays / KEEP GOING》的任一版本,以及《V6 2017巡迴演唱會The ONES》的任一版本,即可獲得台灣限定特典海報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