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ARASHI嵐超越自我《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再創出道以來冠軍紀錄2018/07/19

ARASHI嵐超越自我 憑最新LIVE影像作品《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再創出道以來冠軍紀錄
《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初回限定版 (3DVD)以及普通版(2DVD),台壓確定於7/20【五】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 ARASHI嵐締造出道以來最新冠軍紀錄,最新LIVE影像作品《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在日本發行後,以DVD 29.4萬張以及藍光DVD 35.5萬張的亮眼銷售成績,在日本 Oricon公信榜的DVD與藍光類別的排行榜奪冠,並以合計65萬張的數字登上該榜『音樂DVD和藍光類別』的銷售第1冠軍寶座,成為他們連續第八張的冠軍影像作品。擁有高支持度的ARASHI嵐向來是排行榜的常勝軍持續展現多年來驚人熱銷聲勢。

這是ARASHI嵐出道以來連續第九次的五大巨蛋巡迴演唱會,從去年11月起跑,至今年1月歷經札幌、東京、大阪、福岡和名古屋等地共18場演出,動員85.5萬人。此作收錄他們12月在東京巨蛋內的演出影像;而讓歌迷津津樂道的是,在ARASHI嵐最新LIVE影像DVD《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初回限定版 (3DVD)的DISC3中,收錄特別單元「侃侃嵐談」影像。影像中團員們流露出最貼近私底下自然真實的面貌,就像是他們歌迷一樣,一邊吃飯一邊看ARASHI的演唱會影片一邊聊天,說說笑笑之餘,離不開他們的音樂。松本 潤說B面曲真是有好多名曲啊!好想在演唱會上多唱一點,特別是去年開始多了好多喜歡的B面曲。」櫻井 翔對此回應:「我懂你的感覺!跟我們以前常聽的歌曲感覺很相似。」相野雅紀則表示「所以才會有種很懷念的感覺。」然後影像快要播到重點歌曲〈Song for you〉時,櫻井翔表示:「很長的歌曲要開始了,可以去拿飲料過來喝了」引起全員大笑,松本 潤作勢回應:「你也稍微克制一下,別這樣。」,可以在此影像中一窺團員間的有趣互動。而此次演出中設置了尺寸為2083英吋的超巨型螢幕作為亮點,「侃侃嵐談」中團員們也提到不少關於演唱會的硬體技術秘辛,展現他們對於歌曲之外,也著力於表演細節的用心!此外,還有一點是台灣歌迷絕對不能錯過「侃侃嵐談」的原因!團員們在吃喝閒談之中提及了當年亞洲巡迴時的小趣事及他們的回憶,相信這樣的內容必定會喚醒台灣粉絲的美好回憶!

值得一提的是,ARASHI嵐在台推出最新LIVE影像DVD《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初回限定版 (3DVD)以及普通版(2DVD),全程附中日字幕,該巡迴演出以“未完”為題,完整收錄魅力四射、精彩內容席捲的舞台及表演!呈現只有「嵐」才能精準展現出「嵐」的「現在與未來」。在「未完成」、「實驗性質」的概念之下,ARASHI嵐展現出了前所未見的精彩演出,並帶來令觀眾目不暇給的精彩舞台設計。更特別的是,團員久違地以分組方式表演多首歌曲,還有長達10分鐘以上、猶如史詩般壯大的歌曲〈Song for you〉現場版,令觀眾完全沈醉於其中的演出,讓所有人親身感受ARASHI嵐的演出魅力以及未來的無限可能性!在台壓《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初回限定版 (3DVD)的特殊精裝式樣中,附贈68P精美LIVE PHOTO BOOK。其中,DISC3收錄特別單元「侃侃嵐談」,與嵐一起完整欣賞《嵐 2017-2018巡迴演唱會「untitled」》影像作品;而在普通版 (2DVD)附贈5面摺頁冊。並特別收錄於大阪京瓷巨蛋巡迴最終公演二次安可演出內容〈感謝感激暴風雨〉的演唱畫面及〈UB〉、〈Come Back〉、〈夜之影〉、〈buzzNIGHT〉、〈Song for you〉和〈「未完」〉多視角影像,內容相當豐富,值得所有樂迷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