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Hey! Say! JUMP憑最新LIVE作品《Hey! Say! JUMP 2017-2018巡迴演唱會 I/Oth Anniversary》創生涯高峰2018/07/30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憑最新LIVE作品創生涯高峰
連續第十二張冠軍作品榮登日本上半年度暢銷亞軍寶座
《Hey! Say! JUMP 2017-2018巡迴演唱會 I/Oth Anniversary》台壓版確定於7/27【五】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展現出道十年的爆發力!他們的最新LIVE作品《Hey! Say! JUMP 2017-2018巡迴演唱會 I/Oth Anniversary》在日發行後創下33.3萬張佳績,這是他們出道以來最高銷售數字,也讓他們登上日本Oricon公信榜DVD排行榜的冠軍寶座。此作品亦是他們連續第12張DVD冠軍作品,以音樂DVD和藍光類別而論則是連續第七張冠軍作品。而另一個由Hey! Say! JUMP所帶動的話題是,根據 SoundScan Japan針對日本整體音樂市場的銷售統計資料,在2018上半年內,以1/1【一】到7/1【日】為區間,DVD和藍光類別的音樂影像產品總共創下高達日幣433億的銷售金額,而總銷售數量則是創下623萬張的驚人紀錄,其中Hey! Say! JUMP以超過日幣20億的累積銷售額度勇奪上半年度的第三名,相當驚人;若以銷售數量而論,Hey! Say! JUMP憑這張最新LIVE作品《Hey! Say! JUMP 2017-2018巡迴演唱會 I/Oth Anniversary》約34萬張的佳績,空降排行榜第二名,成功站穩超人氣男生團體的代表之一。

去年適逢Hey! Say! JUMP出道10周年, 2017年八月到十月他們先舉辦了「I/Oth Anniversary Tour」的小巨蛋等級巡迴演唱會,然後從十二月到今年一月,在東京、名古屋和大阪舉辦「I/Oth Anniversary Tour」的三大巨蛋巡迴演唱會,此次最新的LIVE作品就是收錄今年1/1【一】在東京巨蛋的演唱會實況。挾累積的高人氣,Hey! Say! JUMP宣布八月即將推出全新專輯《SENSE or LOVE》,也確定了「Hey! Say! JUMP LIVE TOUR 2018 SENSE of LOVE」將在8/31【五】從東京起跑,預計在七個城市舉辦二十三場演出,持續以現場演出魅力占據歌迷的心。

值得一提的是,Hey! Say! JUMP出道10週年紀念演唱會DVD影像化!2017年邁入出道10週年,除了推出首張精選輯之外,也舉辦了首次的3大巨蛋巡迴「Hey! Say! JUMP 2017-2018巡迴演唱會 I/Oth Anniversary」,團員們奮力展現了精彩的演出內容,堪稱10 年的集大成之作。本次DVD收錄了10年巡迴最終場-東京巨蛋公演沸騰的現場,每個版本更追加收錄超強特典影像,絕對值得珍藏!!台壓版推出初回限定版1(3DVD)、初回限定版2(3DVD)、普通版(3DVD),封面各不同,全程附中/日字幕。 初回限定版1(3DVD),總長約283分鐘,為特殊精裝式樣,附贈60頁的精美LIVE PHOTO BOOK,收錄特典影像「Hey! Say! JUMP COUNTDOWN LIVE 2015-2016 JUMPing CARnival Count Down」京瓷巨蛋大阪公演;初回限定版2(3DVD),總長約289分鐘,為特殊精裝式樣,附贈60頁的精美LIVE PHOTO BOOK,特別收錄特典影像「Hey! Say! JUMP LIVE 2016-2017 DEAR.」東京巨蛋公演;普通版(3DVD),總長約 246分鐘,附贈三面六頁的 LIVE PHOTO冊,收錄特典影像「2017巡迴演唱會 I/Oth Anniversary 幕後花絮」,內為每天由不同團員拍攝的特別花絮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