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全新單曲《「活下去吧」》給你勇氣陪你一起絕境重生!2018/10/12

新單曲〈「活下去吧」〉為加藤成亮首次主演黃金時段日劇的主題曲 外傳更有NEWS全團總動員參演
真實走過人生低谷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全新單曲《「活下去吧」》給你勇氣陪你一起絕境重生
NEWS第24張單曲《「活下去吧」》初回版A(CD+DVD)、初回版B(CD ONLY)及普通版(CD ONLY)將於10/12(五)台壓發行


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NEWS推出第24張單曲《「活下去吧」》,新單曲以「活著」做為主題,在團員走過低潮期全員歸隊後的此時更顯得別具意義。新單曲在日本發行首日就有破10萬張以上的銷售成績,同時也拿下ORICON公信榜單曲單日榜第一名的亮眼佳績。和單曲同名的新歌〈「活下去吧」〉也是團員加藤成亮主演日劇「ZERO 一獲千金遊戲」(暫譯)的主題曲。

全新單曲〈「活下去吧」〉是一首飽含著NEWS團員在此刻想傳達給每個人的歌曲,歌詞中富含著十分熱切的訊息。每個人在面對人生的許多困境時都會有想逃跑的時候,藉著這首歌NEWS希望能讓大家再一次抱有相信的勇氣,相信能有正能量面對生命的黑暗困境,飛向心中夢想的地方。如同歌詞中一直提到的”夥伴”,NEWS的團員們也期盼自己的音樂能陪伴著每個人走過艱辛日子,並成為有著深厚羈絆的夥伴。

新單曲同時搭配日劇「ZERO 一獲千金遊戲」(暫譯)主題曲,由NEWS成員加藤成亮主演,加藤成亮在劇中飾演一位任職於國中補習班的講師,同時也是拯救貧苦弱者的無名英雄。首次主演黃金檔連續劇的加藤成亮表示看過原著後非常喜歡,也期許能更出色地呈現這個角色,並展現出自己的風格。傑尼斯團體成員主演日劇搭配日劇主題曲不稀奇,但整團成員共演日劇就不是那麼常見了。迎接出道15週年的NEWS,在這次日劇的外傳中全員情義相挺豪華參演,同時獨家和網路平台合作,也成為傑尼斯首部網絡配信的作品。

NEWS全新單曲《「活下去吧」》是一首富有深刻意涵的歌。歌曲intro以鋼琴和小提琴互相交疊對話,偶爾以電吉他點綴,進入主歌旋律充滿盼望感,團員四人的歌聲也讓人感受到深切的意志。副歌部分編曲融入電子音樂元素,再進一步以鋼琴和大提琴帶出情緒。透過音樂的層次也呈現出人生路途的高低起伏,全新單曲絕對是邁向組成15週年NEWS的傾盡全力之作。引頸期盼的新單曲即將於10月12日正式台壓發行,此次推出初回版A (CD+DVD)、初回版B(CD ONLY)及普通版(CD ONLY)三種版本,在今年秋季聆聽NEWS,相信能為終日奔忙的人心,注入一份堅定而溫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