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
Summer Meng

見證孟耿如人生大事 喜事臨門席開十桌邀媒體一同沾喜氣 正式發行專輯 成為專業歌手 嫁入音樂豪門avex taiwan2018/11/01

愛貝克思(avex taiwan)喜氣洋洋!全公司歡天喜地辦喜酒,迎娶百年難得一見的美人兒孟耿如(Summer)入閣,孟耿如今(31日)身著媽媽親手設計的愛心旗袍,益發突顯的玲瓏曲線,以逆天長腿捧花之姿徐徐步上紅毯,直至台上吉祥的「囍」字前,正式風光「嫁」入avex taiwan愛貝克思音樂,大家長董事長宮崎伸滋先生代表avex taiwan送上翠玉色MIC麥克風,希望專屬於她的MIC麥克風可以讓孟耿如歌唱事業一片坦途,發片一鳴驚人!而今年甫入圍金曲歌后的小師姐呂薔Amuyi也特別到場力挺,獻上「金曲之鑰」歡迎孟耿如加盟,祝福今年亦鍍金入圍金鐘視后的耿如可以藉著這把金色的鑰匙,打開屬於自己的音樂大門!整個愛貝克思集團對孟耿如愛護有加,張開雙臂、全心歡喜,擁抱孟耿如來到愛貝克思音樂大家庭!孟耿如人生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即將於11/2盛大發行。



記者會上祝福VCR眾音樂圈大咖一一出現送上祝福,有小燕姐、徐佳瑩、蕭敬騰、馬玉芬、黃韻玲、許哲珮,更特別的是,佼哥的狗「元氣」現身後,耿如愛犬「Yabe」也接連登場,兩隻家犬在影片中意外同框,螢幕後製做出冒泡愛心,讓現場賓客大喊卡哇伊。孟耿如則是感動落淚,她說:「看到大家的祝福,給我關愛和指導,所以情緒有點翻湧,真的非常感謝!」並特別提到曾與蕭敬騰吃過飯,席間老蕭說願意教她彈琴,讓她害羞又感動,沒想到之後他真的請經紀人Summer姐打電話來約時間,孟耿如感謝老蕭情義相挺,指他真的說到做到,感謝音樂路上有許多貴人相助。



孟耿如嫁入愛貝克思音樂,身穿媽媽親手設計的典雅旗袍迎貴客,孟媽媽是專業的旗袍設計師,為了愛女嫁給音樂大件事,以嫁女兒的心情親手畫圖設計,母女倆並一起挑布,歡歡喜喜交由媽媽合作數十年、手藝超群的老師傅縫製,充滿的愛與期許,今在上百媒體的目光下耿如緩緩步入會場,穿著媽媽的愛、以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兒心情,優雅、自信地步上紅毯,在整個華語樂壇的祝福下,展開與avex taiwan的全新合作,被問到走紅毯是否也牽動想婚的心情,耿如笑:「坦白說,拍過很多婚禮的戲,但剛剛在門一打開的那瞬間,真的有一種『我爸應該來牽我的手』的念頭閃過,這在現實中還沒有過。」言下對未來也充滿期待。她也表示很喜歡媽媽為她設計的「嫁衣」,提到母親本身就是融合傳統和現代、帶點前衛的旗袍設計師,這次的設計自己也加入意見,請媽媽開叉高一點,還主動提議要露背,至於男友佼哥還沒看到這套美裝,耿如說記者會一結束就會傳照片給他欣賞。



孟耿如嫁入avex taiwan,專輯封面更請到攝影大師蘇益良以時尚國際中文版的時尚大片方式打造、金曲設計大師方序中專任形象統籌,以「不可愛」為主題,捕捉到孟耿如私下最自我、有個性的舒適態度,讓她完全做自己,成果出乎意料的好,美到出水的照片多到可以衍生成「精裝版」和「普通版」兩個版本,兩版照片完全不同,令人驚嘆!專輯雖叫《#不可愛》,但翻開多達60頁寫真的精裝版CD,真的令人忍不住大喊:「可愛死啦!」,而今天也進入發片倒數36小時,孟耿如的個人首張迷你專輯《#不可愛》就要發行,最強力的專輯同名主打歌《我不可愛》,由「天作之合」徐佳瑩(lala)作曲、比爾賈執導MV,即將11/2的零點0:00於YouTube頻道世界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