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

深受海外聽眾喜愛的日本蒙面雙人創作組合「AmPm」的最新單曲11/14 數位發行2018/11/15

【深受海外聽眾喜愛的日本蒙面雙人創作組合「AmPm」的最新單曲〈Travelling Light feat.Frida Sundemo〉11/14 數位發行♪】



日本蒙面雙人創作組合AmPm出道短短6個月內迅速在全球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獲得超過1000萬次播放次數,更是2017年在Spotify發行的作品中最被世界所聽見的日本藝人。出道後迅速受到邀請,以日本身分代表參加Spotify於印尼主辦的"SPOTIFY ON STAGE"。

AmPm的出道歌曲〈Best Part Of Us〉在全球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已經超過1800萬次播放次數,繼9月發行3首歌曲後,他們狂發新曲再度推出新作品。最新單曲〈Travelling Light feat.Frida Sundemo〉已於11/14(三)數位發行!

這次邀請到瑞典女歌手"Frida Sundemo"擔任主唱,Frida Sundemo獨特呢喃式的唱腔搭配上優美的曲調、虛幻縹緲的HOUSE樂風而成的〈Travelling Light feat.Frida Sundemo〉,是首能窺探出AmPm嶄新面貌的優質樂曲。

AmPm的音樂除了在Spotify之外,KKBOX、MyMusic、friDay 音樂等音樂平台上都可以收聽到,還沒有聽過他們作品的話趕緊點開以下連結吧!



【AmPm《Travelling Light feat.Frida Sundemo》數位音樂平台 點聽連結】
https://ampm.lnk.to/TravellingL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