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SHI

迎接出道20週年 日本人氣偶像天團 ARASHI 嵐 推出暖心指數破表新單曲《你的歌》 高唱”My Love”2018/11/15

今年冬天最有溫度的JPOP ARASHI 嵐成員相葉雅紀主演日劇「我和毛小孩與神樂坂」(暫譯)的主題曲
迎接出道20週年 日本人氣偶像天團 ARASHI 嵐 推出暖心指數破表新單曲《你的歌》 高唱”My Love”
ARASHI 嵐 全新單曲《你的歌》初回限定版(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將於11/16(五)台壓發行

日本傑尼斯人氣偶像天團ARASHI 嵐推出全新《你的歌》,新單曲在日本發行首周就有37.3萬張的銷售,同時也拿下ORICON公信榜單曲周榜冠軍的亮眼佳績,是他們的第52張冠軍單曲。近幾年在ARASHI 嵐的作品中不難發現無論在舞蹈或是音樂上,都積極展現更成熟的風貌,帶來更多面向給閱聽眾。和單曲同名曲〈你的歌〉也是團員相葉雅紀的主演日劇「我和毛小孩與神樂坂」(暫譯)主題曲。

這次的全新單曲《你的歌》再次聽見充滿暖心正能量的ARASHI 嵐,是一首團員們此刻想傳達給大家的歌曲。演藝工作相當忙碌的ARASHI 嵐,常常因工作四處奔波,當他們去到新的地方就會看見新的風景也會有新的體會,但是無論去到哪裡心上總是掛念著所愛的家人、朋友和毛小孩,當然還有支持著他們的粉絲。正因為有這些相遇和羈絆,才能讓他們即便在辛苦沮喪失落的時候,能夠再一次邁開步伐向前,就如歌詞中唱著的「追尋著 你那份教會我堅強的溫暖 連繫起廣闊無盡的未來」。

新單曲同時是團員相葉雅紀主演日劇「我和毛小孩與神樂坂」(暫譯)主題曲,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在東京神樂坂開寵物醫院的年輕獸醫師高元寺達也(相葉雅紀 飾)與動物以及飼主們心靈交流的溫暖故事。先前ARASHI 嵐在分享新歌的對談中,團員櫻井 翔提到:「新歌非常有相葉主演日劇主題曲的感覺。」松本 潤也接著附和:「就是很溫柔。」主演日劇的相葉雅紀回應團員們的想法,表示:「真的是一首旋律很優美且朗朗上口的歌,相信去KTV點唱會讓心情很好。」而這首歌的作曲者多田慎也除了為嵐寫了許多歌之外,2009年相葉雅紀所主演的日劇「My Girl」同名主題曲也恰巧是他的創作,再再顯示出多田慎也的歌曲和日劇想傳遞的中心思想及氛圍相當契合。

日本人氣偶像天團ARASHI 嵐全新單曲《你的歌》旋律歌詞暖心平易近人,在MV中也拍攝出團員們的「日常」,用餐、逛書店、在街上散步,同時也有五位團員居家生活感的畫面,加上可愛的柴犬三不五時入鏡,更讓MV充滿溫暖可愛的氛圍,相當療癒。迎接出道20週年的ARASHI 嵐,也會在11月16日從日本北海道出發,展開『ARASHI ANNIVERSARY TOUR 5×20』進行日本全國五大巨蛋巡演,而引頸期盼的新單曲也即將於11月16日正式台壓發行,此次推出初回限定版(CD+DVD)及普通版(CD ONLY)兩種版本,全新單曲《你的歌》傳遞情感的連繫超乎人能想像的強大,ARASHI 嵐希望透過音樂為每個人的心注入確實而溫暖的力量,《你的歌》不只要給你一份繼續向前的勇氣,更是一首獻給每個人的專屬暖心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