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千晃

整裝再出發 伊藤千晃回歸音樂活動的首張作品《New Beginnings》2018/12/12

溫柔而堅定 美麗可愛氣質並存;迎接嶄新開始 看見全新的伊藤千晃
整裝再出發 伊藤千晃回歸音樂活動的首張作品《New Beginnings》
伊藤千晃 首張個人名義迷你專輯《New Beginnings》台灣特別版(CD+DVD)將於12/14(五)台壓發行


日本人氣女星伊藤千晃轉換身份再次出發,推出首張個人名義迷你專輯《New Beginnings》,重啟音樂活動。新作品中挑戰自己作詞,卸下防備和掩飾,以真實自然的面貌表現伊藤千晃最真誠的一面。新歌〈New Beginning〉的歌詞也正是伊藤千晃此刻的心境;另外搭配伊藤千晃出演日本內衣品牌的廣告曲〈happiness〉,整首歌充滿成熟魅力,副歌旋律令人印象深刻,編曲也帶著遼闊壯大的氛圍;新作品的曲風和整體視覺呈現都是以往較少看見的形象,也讓不少粉絲相當驚艷。

首張個人名義迷你專輯除了在今年9月數位上架的〈New Beginning〉、〈happiness〉兩首歌之外,同時收錄〈Eternal Story〉、〈LOVE or LIPS〉、〈A Song For You〉三首新歌。最先釋出的前導歌曲〈New Beginning〉由伊藤千晃親自填詞,唱出她一個人重新開始音樂活動的心境變化,雖然有著不安與糾結,卻也有對光明未來的信念期許,並且也藉此認識了嶄新的自我;另外一首歌曲〈Eternal Story〉以”珍惜微小的幸福”為主題,是一首能夠感覺到溫暖的聖誕歌曲。

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伊藤千晃日前於台場VenusFort教會廣場舉辦活動,除了和現場的歌迷交流互動外也有小型live現場演唱,以音樂和觀眾同樂。聊到要怎麼度過聖誕節,伊藤千晃笑著說:「想努力做菜。平常只會很基本的菜色,對於複雜的料理完全不擅常,藉著聖誕節想花點時間來作一些比較費工特別的料理。」為了慶祝發行首張個人名義迷你專輯,從12月28日到明年1月14日和日本百貨公司合作將舉辦GALLERY X BY PARCO CHIAKI ITO EXHIBITION“New Biginnings”的紀念展覽會,在會場裡能搶先買到以迷你專輯的歌曲為主題拍攝的MUSIC PHOTO BOOK,同時展覽會場也會販售限定商品。一直以來給人溫柔甜美、知性時尚形象的伊藤千晃,也被英國名錶品牌相中,採用新歌〈LOVE or LIPS〉作為日本網路廣告的tie-up歌曲。

重新開啟音樂活動的伊藤千晃,日前接受專訪時被問到在籌備專輯中有沒有覺得特別困難的事?伊藤千晃表示:「應該是沒辦法用輕鬆的心情面對。在錄製專輯的過程和工作夥伴們交流很多,越交流越是更想用盡全力的投入,但過於緊繃的狀態反而無法好好的詮釋作品,幸好在最後終於能在放鬆愉快的心情下完成作品。」喜歡台灣的伊藤千晃,發行新作品的紀念企劃也不忘她最想念的”台灣味”,與台灣知名手搖杯品牌合作,以〈Eternal Story〉這首歌的意境為發想,推出期間限定飲品;另外隨著作品的發行,在影像社群平台TikTok上,也可以看到搭配新歌〈LOVE or LIPS〉跳著可愛舞步的伊藤千晃哦!首張個人名義迷你專輯《New Beginnings》共收錄五首歌,將於12月14日正式台壓發行,此次推出的是台灣特別版(CD+DVD),重啟音樂活動的伊藤千晃也不忘台灣歌迷,特別寫了一段話給一路支持她的台灣歌迷。台灣特別版內附台壓版限定伊藤千晃親筆訊息(印刷),想看看伊藤千晃到底對台灣歌迷留下了什麼訊息,就絕對不能錯過珍貴的台灣特別版!也期待正式回歸音樂活動的伊藤千晃能快點再來到台灣和喜歡她的歌迷朋友們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