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不只走紅亞洲圈 更是”紅”遍全世界 Red Velvet強勢回歸!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將於01/18【五】台壓發行2019/01/15

不只走紅亞洲圈 更是”紅”遍全世界 Red Velvet強勢回歸!!
熱門暢銷曲〈Bad Boy〉獲得美國Billboard評選KPOP年度歌曲第一名!
Red Velvet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將於01/18【五】台壓發行



Red Velvet回來了!先前相繼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和夏日迷你專輯,無論是哪一張專輯都在音樂配信網站上勇奪得第一名的好成績。日前最新迷你專輯《RBB》的預購消息在官方臉書粉絲團一出,便在韓國各大音樂平台上以及美國亞馬遜網站創下預購佳績。全新迷你專輯中總共收錄六首歌,包含和專輯同名的歌曲〈RBB (Really Bad Boy)〉。和國際一同掌握KPOP好音樂,Red Velvet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將於01/18【五】台壓發行。

每次Red Velvet專輯的主打歌曲都非常洗腦,強勢回歸第五張迷你專輯《RBB》總共收錄六首歌,除了有和專輯同名超洗腦R&B流行舞曲曲風的〈RBB (Really Bad Boy)〉之外,還有帶著可愛氛圍Punk POP的〈Butterflies〉,描述著墜入情網瞬間的情緒,也有高旋律性極富律動感的〈So Good〉,特別值得一提這首歌曲鼓部份的編曲相當獨特,是首充滿個性的Future Bass曲風歌曲。曲風多元還不只這些,在這次迷你專輯中也聽的見Red Velvet詮釋Urban POP歌曲〈Sassy Me〉,音域廣闊高低音轉換,見證偶像團體的真實力。

不只走紅亞洲圈更是”紅”遍全世界,才剛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RBB》不久,先前的熱門暢銷曲〈Bad Boy〉同時獲得美國Billboard評選為KPOP年度歌曲第一名的殊榮。先前也受邀參與韓國首次舉辦的「2018大韓民國大眾音樂頒獎典禮2018 KOREA POPULAR MUSIC AWARDS」擔任演出嘉賓,團員JOY在走紅地毯時的穿搭和美貌氣質也讓媒體驚艷。散發出超強大的氣場,只要任何和Red Velvet有關的事物總是可以吸引大批粉絲跟風,近期韓國新創服飾品牌進軍日本,由於該品牌以傳遞認真愉快生活,元氣且懂得享受人生的life style作為品牌概念,在日本同樣也有高人氣的Red Velvet就成為該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在Red Velvet第五張迷你專輯《RBB》中,特別邀請到「暢銷金曲製造機」Kenzie、世界級製作團隊The Underdogs、英國頂尖製作團隊LDN Noise、實力派作曲家DEEZ、備受矚目的嘻哈音樂人PENOMECO等音樂人參與,大幅提升音樂品質,可在專輯中充分感受Red Velvet多彩多姿的音樂調性。此次台壓版除了收錄與韓版內容相同的6首歌曲、24頁歌詞、56頁精美寫真、隨機成員小卡一張(共10款)及迷你摺疊海報一張外,同時還有台灣版首批特別贈品。組合式寫真三角POP。Red Velvet第五張迷你專輯《RBB》將於01/18【五】台壓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