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深邃森林〉大合唱讓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難以忘懷!睽違10年再登音樂特別節目舞台引關注!「Do As Infinity」衝上日本推特熱搜2019/07/16

迎接出道20週年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 重新詮釋經典作品獻給成為大人的你!
〈深邃森林〉大合唱讓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難以忘懷!許願想再到海外開唱!
睽違10年再登音樂特別節目舞台引關注!「Do As Infinity」衝上日本推特熱搜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精選專輯《Lounge》台壓版(CD+DVD)將於7/19【五】台壓發行

出道前以日本澀谷忠犬八公像廣場為主要據點進行超過100場街頭表演,於1999年9月發行首張單曲《橙色的夢》出道,並以日本動畫「犬夜叉」片尾曲〈深邃森林〉紅遍日本海內外的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為迎接出道20週年推出《Lounge》精選專輯,從出道以來將近200多首歌曲中精選〈深邃森林〉、〈陽光斜坡〉等10首人氣歌曲重新編曲,希望將這張專輯獻給一直以來支持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並一起長大的每一位聽眾!

日前,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接受日本媒體專訪時提到關於重新編曲一事,伴 都美子說道:「新專輯是由日本音樂製作人兼鋼琴家Sin負責編曲,當我們收到Sin重新編曲過的作品時,已變成與原曲完全不同的樂音,猶如重獲新生般給予原曲新生命。『啊!原來這裡富含著這層意義啊!』像這樣重新領悟到的事情也很多,覺得每首歌曲變得更有深度,尤其是欣賞歌曲的角度變得與以往不同,令我感受特別深刻!歌曲氛圍一旦改變,演唱時的情緒也跟著產生變化,重新編曲是個非常好的機會讓我重新面對每一首歌曲。」



提到海外的演唱會,伴 都美子表示:「海外演唱會是無法用言語表達出內心的感動!當你實際感受到遠方有一群在等待著我們的粉絲,那情緒真的不是簡單一句話就能概括。」大渡 亮也說:「『犬夜叉』在海外播映時間比日本晚了3、4年,當時在國外人氣暴漲時雖然收到邀約,卻剛好遇上解散時期。當我們重新復出,受邀到海外演出真的非常感動,現場的粉絲都會用日語跟著唱呢!」伴 都美子也補充說:「在日本演唱抒情版的〈深邃森林〉時,粉絲總是安安靜靜地聆聽著。在國外大家則是一起大合唱,真的很厲害!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要再去開唱!」

今年迎接出道20週年的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6月26日受邀參加日本東京電視台舉辦的「東京電視台音樂祭2019(テレ東音楽祭2019)」,同時這也是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睽違10年再度登上音樂特別節目舞台!大渡 亮也在自己的推特上表示:「很久沒有出現在電視節目上,有種獨特的緊張感!」節目上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演唱〈陽光斜坡〉及〈冒險者們〉兩首經典歌曲勾起許多歌迷的回憶!兩人當天精彩的演出更引發日本網友的熱烈討論,「Do As Infinity」更一度登上日本推特熱搜第二名,許多粉絲表示:「很久沒有看到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在電視音樂節目上表演,真的非常感動!」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最新精選專輯《Lounge》,從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無數金曲中精選出10首歌曲重新詮釋,獻給成為大人的你!以沈靜的鋼琴聲、吉他聲,再次賦予名曲全新的光彩,希望歌迷以舒暢放鬆的心來聆聽。專輯中收錄兩人的共同創作曲〈小小英雄〉為熊本朝日電視台兒童節目「KUMA POWER」中「加油! 小小英雄」的主題曲。此次推出台壓版(CD+DVD)的版本,CD收錄11首歌曲,附中文翻譯歌詞;DVD則收錄長達105分鐘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2018巡迴演唱會 -ALIVE-2018.05.20 東京國際論壇場次精彩演唱畫面!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最新精選專輯《Lounge》將於7月19日(五)正式台壓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