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 DREAM

NCT DREAM宣傳新歌賣萌無極限!JENO、仁俊直播一秒小兔子上身?!2019/07/30

NCT DREAM化身海灘男孩!! 推廣韓國美景到濟州島旅行拍攝影片 要全世界的歌迷一起來玩!!
為宣傳新歌賣萌無極限!JENO、仁俊居家直播竟戴蝴蝶結髮帶!一秒小兔子上身?!
NCT DREAM第三張迷你專輯《We Boom》7/26【五】與韓國同步數位發行

NCT DREAM於去年9月推出《We Go Up》為NCT年度計畫做為壓軸登場,以同名主打歌呈現大幅成熟的表演。在近九個月來NCT DREAM也陸續經由單曲、SM STATION企劃展現與既往風格不同的音樂,近期更被選為世界童子軍基金會首位全球宣傳大使。在NCT分隊NCT 127活躍在全世界的同時,另一組分隊 NCT DREAM持續累積能量正式回歸樂壇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We Boom》。特別的是這張專輯也是NCT DREAM在成員MARK畢業後首度發行的新作,無論在音樂及視覺皆以嶄新面貌和歌迷朋友們見面。



NCT DREAM不只跨國和音樂人合作,在最近也跨足世界跳傘運動大會和World Scout Foundation合作,為與世界盃、奧運同時被譽為世界三大慶典之一的活動發表主題概念新歌〈Fireflies〉。雖然成員年紀輕輕,但一直以來愛心不落人後的NCT DREAM推新作也不忘做公益,這首歌的音源收益將會撥出一部份用於支援低收入國家發掘栽培年輕選手的基金,讓這首歌更有意義。新曲〈Fireflies〉是一首吉他節奏感令人印象深刻的舞曲,英文歌詞傳遞共同閃耀希望的訊息。NCT DREAM同時也因著歌曲的推出,參加世界最大規模的青少年慶典「World Scout Jamb」開幕式,並在開幕式上演唱新歌,現場的貴賓觀眾皆表示,單單只聽這首歌就感受到NCT DREAM明朗輕快的魅力。

進入夏天很多人都喜歡去海邊消暑,NCT DREAM這幾位大男孩也不例外。前些日子去了濟州島除了在海邊玩水外,也體驗了降落傘、騎單車、搭船。在親身看到這麼多美好風景的他們也忍不住和歌迷喊話:「濟州島實在是太美了!大家也去玩吧!把煩惱扔掉!」時常在網路上和歌迷互動的NCT DREAM,團員JENO、仁俊居家直播一開場竟然就先把蝴蝶結髮帶戴在頭上,被歌迷笑說也太像兩隻可愛的小兔子了吧!賣萌無極限的他們在直播中分享了許多日常生活的點滴,也聊到新專輯一些周邊的設計構想,讓歌迷朋友們也能貼近他們的生活。

在NCT DREAM發行的〈Chewing Gum〉、〈最後的初戀 (My First and Last)〉、〈We Young〉、〈GO〉、〈We Go Up〉等歌曲作品,用簡潔明確的音樂和舞蹈展現出10代青少年成長、變化的模樣,在各國都擁有高人氣。被喻為是「10代代表icon」的NCT DREAM,睽違10個月推出第三張迷你專輯《We Boom》正式回歸!這次專輯包含主打歌〈BOOM〉在內一共收錄6首歌,其中主打歌〈BOOM〉是首以輕快的曲調及簡單的節奏所構成的城市風流行歌曲,歌詞傳遞出與NCT DREAM一起追逐夢想的訊息!可以聽到NCT DREAM特有的清涼、力量感青少年swag樂風!NCT DREAM第三張迷你專輯《We Boom》7/26【五】與韓國同步數位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