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HI×SALU

SKY-HI與日本知名饒舌男歌手SALU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10月4日獻給台灣歌迷!2019/08/05

「JAPanese Rap IS ON」日式嘻哈潮流即將嗨翻The Wall Live House!
引領日本嘻哈界雙巨頭SKY-HI及SALU攜手登台!
SKY-HI與日本知名饒舌男歌手SALU亞洲巡迴演唱會最終場10月4日獻給台灣歌迷!
連續二週在日本廣播節目中介紹台灣嘻哈 以行動支持台日音樂交流



  日本最強男女組合「AAA」成員日高光啟,睽違兩年以個人音樂計畫SKY-HI名義,並攜手日本嘻哈界鬼才SALU來台舉辦演唱會,SKY-HI與SALU的亞洲巡迴演唱會「Say Goodbye to the System -Supported by G-SHOCK-」預計從日本東京、大阪、名古屋起跑,緊接著前往首爾、香港等海外城市進行演出,並於10/4【五】在台灣舉辦最終場!這次SKY-HI將與SALU一起聯手嗨翻The Wall Live House!去年SKY-HI就曾與台灣歌迷約定:「2019年除了希望能與更多優秀的饒舌歌手合作外,如有機會再回到台灣開唱的話,將帶著很棒的作品來與台灣的粉絲們見面!」熱愛嘻哈的SKY-HI不只要把自己的音樂帶來台灣,前一陣子還在日本的廣播節目中,連續二週特別介紹了台灣的嘻哈音樂,其中不僅談到了MC HotDog、Barry Chen等台灣饒舌界的代表人物,還越洋電話訪問到台灣嘻哈大廠「顏社」的主理人迪拉,暢談台灣嘻哈音樂的現況及特色。SKY-HI可以說是最以實際行動支持台日嘻哈音樂交流的日本音樂人!

  去年以個人名義推出第四張原創專輯《JAPRISON》的SKY-HI。專輯名稱「JAPRISON」其實含有「JAPAN +PRISON」和「JAPanese Rap IS ON」的雙重意義!除了代表著SKY-HI想領導所有聽眾前往SKY-HI的音樂世界外,同時也顯現出他立志引領日本嘻哈界的決心。SKY-HI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曾提到:「相較於亞洲其他國家,日本的饒舌歌手在日本海內外的影響力十分微弱。」對此他感到非常不甘心。因此才提出『JAPanese Rap IS ON(日本饒舌音樂也是很可以!)」的想法!

  SKY-HI與SALU也預計將於今年9月4日在日本推出第二張合作專輯《Say Hello to My Minions 2》,這是SKY-HI與SALU睽違2年的新作品。新專輯《Say Hello to My Minions 2》還特別邀請到APRO, Chaki Zulu, GroovyRoom, SOURCEKEY, SUNNY BOY等亞洲代表性音樂人參與製作,新專輯預告在YouTube公開後,便吸引許多日本網友的熱切關注,不少粉絲直呼:「SKY-HI與SALU是日本嘻哈最強組合!」也讓歌迷相當期待兩人的現場表演會碰撞出什麼樣的音樂火花。

  SKY-HI與SALU的亞洲巡迴演唱會「Say Goodbye to the System -Supported by G-SHOCK-」台灣場確定於8/2【五】10:00起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開始售票,票券分為售價新台幣2200元的一般站票以及售價新台幣2800元的VIP站票,凡購買者可於演出結束後參加SKY-HI x SALU單獨合照會,更多活動與售票資訊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和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vextw

【活動名稱】
Say Goodbye to the System -Supported by G-SHOCK-

【演出藝人】
SKY-HI×SALU

【日期】
2019年10月4日 (五) 19:00入場 / 19:30開演(預定)

【地點】
The Wall Live House(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四段200號地下1樓)

【票價】
[VIP站票] 2800元 ※演出結束後可參加與SKY-HI x SALU單獨合照會
[一般站票] 2200元

【售票】
2019年8月2日(五)10:00起 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 https://ticket.ibon.com.tw ) 同步開賣

【注意事項】
※全區站席
※依→<一般站票>之順序,以及票面序號排隊進場。
※演唱會當天預計18:30開始進行整隊 (若有變動將另行公告) 。
※敬請於整隊時間到場,開放進場後才抵達現場者,其進場序號自動失效,將排於隊伍最後方進場。
※未滿6歲之孩童,禁止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