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映潔
GEmma Wu

鬼鬼吳映潔三十而立這廂宣布「有喜」!新單曲發布前夕宣布正式加盟avex taiwan2019/08/12

鬼鬼吳映潔全新單曲<啦咪啦咪>8/11全球上線 MV搶先於記者會上全球大首播!

8/11生日的GEmma鬼鬼 吳映潔在三十歲前夕雙喜臨門,砸五百萬發單曲<啦咪啦咪>回歸歌手身分之餘,還把自己「嫁出去」宣布加盟國際唱片公司avex taiwan!為此avex taiwan特別在鬼鬼生日及新單曲8/11全球上線前夕舉辦加盟記者會,呼應鬼鬼加入新東家重返歌壇及「鬼月」氣氛,除了精心設計的「喜帖」邀請函以罕見的黑色作為設計外,個性古靈精怪如綽號鬼鬼的吳映潔,竟在自己的「婚禮」一開場就挑戰鬼月禁忌,以一身蕾絲洋裝為美裝扮躺在粉紅色棺木現身,別開生面的「開棺見喜」讓現場媒體驚喜連連!會以如此特別的方式在自己加盟新東家的記者會上出現,其實正是呼應她新單曲<啦咪啦咪>MV中「埋葬過去恐懼及幼稚」的概念,以從棺木中醒來象徵邁入三十歲後擁抱重生及全新的自己!鬼鬼表示:「這次MV呈現比較天馬行空,其中有一幕是導演安排我去參加我自己的葬禮,然後全新的自己從粉紅色棺木醒來!因此才有這個想法,乾脆把MV中量身訂造的粉紅色棺木搬來現場給大家欣賞一下!」





在三十而立之際宣布「嫁出去」的鬼鬼,這次正式加盟avex taiwan可說是重啟音樂之路的關鍵,對於鬼鬼在歌手這條路努力給予肯定的avex taiwan,相中她在歌唱舞蹈的無窮潛力,決定展開雙手歡迎鬼鬼加入這個大家庭,除了將為她拓展將來在音樂圈的人脈及海外資源,創造鬼鬼在演藝事業上更多無限可能外,也將大張旗鼓邀請各方專業音樂人開始為她的新專輯開案,為她量身打造個人首張專輯,期盼雙方合作能打開鬼鬼邁向歌手之路的新紀元!

為了配合加盟記者會有「婚禮迎娶」的氣氛,avex taiwan華語藝人總監-嚴宗陵 先生特別代表公司送上一只特製唯美頭紗要送給鬼鬼,象徵「迎娶」鬼鬼進門,更預祝鬼鬼在歌壇一鳴驚人!只見披上頭紗的鬼鬼格外有幸福新娘的模樣,為了分享雙喜臨門的喜悅,還把手上的捧花丟給在場的媒體,可說婚禮儀式做足做滿,也增添現場不少歡樂氣氛!



今天記者會最後特別搶先在鬼鬼生日前夕,全球大首播鬼鬼全新單曲<啦咪啦咪>MV;這首由鬼鬼自己填詞的全新單曲,以”Love Me”的中文諧音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鬼語」詞彙”啦咪”兩字,其實內藏蘊意正是自己的三十的宣言「愛自己」!為了這首歌從籌備到發行前前後後就花了八個月的時間,無論練唱、練舞到真正錄製、拍照拍MV,鬼鬼都一步一腳印貫徹執行到最好,也因此在這個單曲上砸下超過500萬台幣,等於是做一張EP的費用!而把生日單曲當成發EP去執行,也足見即將邁入三十歲的鬼鬼在音樂路上的企圖心!





GEmma鬼鬼吳映潔2019全新單曲<啦咪啦咪>8/11全球數位上線,MV同步於鬼鬼8/11生日當天零點零分於鬼鬼吳映潔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