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
Do As Infinity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周末襲台!20週年同名紀念原創專輯、台北公演接力登場!2019/10/21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周末襲台!20週年同名紀念原創專輯、台北公演接力登場!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驚喜宣布演唱會神秘嘉賓!
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同名紀念原創專輯《Do As Infinity》10月25日【五】台壓發行



連續3年來台開唱的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為了出道20週年紀念專輯《Do As Infinity》,特別邀請到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出道初期的音樂製作龜田誠治、澤野弘之、石渡淳治參與專輯製作!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前成員長尾 大(D・A・I)更睽違14年為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創作〈Blueprint〉、〈Alright!〉兩首歌曲,可以說是慶祝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出道20週年最棒的禮物!主唱伴 都美子說道:「一直以來受到許多工作人員、音樂人、作詞作曲家的協助及支持,才能迎來今天這樣特別的日子。新專輯以團名「Do As Infinity」命名,將出道 20年來,在歌手這條路上的點點滴滴完整收錄,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而大渡 亮也笑道:「新專輯的名稱是《Do As Infinity》,似乎有不少歌迷已經猜到了。出道20年展現出新的意志,就好似披頭四樂團的《The Beatles》一樣!這張專輯真的很棒,請大家務必聆聽看看!」

20週年紀念專輯《Do As Infinity》中,最令人關注的一曲便是與台灣知名樂團F.I.R. 飛兒樂團一同合作的樂曲〈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日文版,談起這首〈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主唱伴 都美子說道:「因為F.I.R. 飛兒樂團先前在SNS中上傳了《深邃森林》中文版本的翻唱影片,促使這次的合作!」為了中日文版的〈Forever Young〉兩位女主唱分別學習了中日文歌詞,F.I.R. 飛兒樂團更特地遠赴日本進行錄音!談起對F.I.R. 飛兒樂團的第一印象,大渡 亮笑說:「原以為他們有點可怕,但其實都是非常親切!」此曲更是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出道至今20年來,首度跨刀與其他藝人合作,伴 都美子也提到:「對大無限樂團而言,帶來非常大的刺激。」

時隔一年再度登台的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將於10月27日【日】在ATT SHOW BOX 大直開唱,今日主辦單位率先驚喜宣布F.I.R. 飛兒樂團擔任演唱會嘉賓!F.I.R. 飛兒樂團的建寧老師也特別表示:「雖然是首次與大無限樂團合作,但兩團卻猶如相知相識很久的老朋友,演唱會當晚更將攜手同台演出,對許多歌迷而言,將會是大家青春的「世紀同框」,相信一定能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至於將合體演唱日文版還是中文版的〈Forever Young〉則保密到家,預計留給現場歌迷一個大驚喜!值得一提的是主辦單位也搶先公開「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 大無限樂團 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獨家周邊商品,包含T-SHIRT、應援毛巾、軟膠鑰匙圈、LOGO證件帶以及多功能隨身包等多項商品讓歌迷購買。不少歌迷得知消息後紛紛表示:「好感動,有台北場專屬商品!」、「好期待禮拜天的演唱會!」

「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將在10月27日【日】晚間於ATT SHOW BOX 大直開唱,票價分為台幣2500元的一般站票、一般站票(高台)及3000元的VIP站票(已售罄),門票現正於全台ibon售票系統熱賣中,更多活動與售票資訊請參考愛貝克思官方網站(www.avex.com.tw)和臉書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avextw)。同時,Do As Infinity 大無限樂團20週年同名紀念原創專輯《Do As Infinity》將於10月25日【五】推出台壓版(CD+DVD)的版本,收錄包含與F.I.R. 飛兒樂團合作的樂曲日文版〈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在內共10首原創歌曲,附中文翻譯歌詞,DVD則收錄新專輯主打曲〈Engine〉Music Video以及歷年演唱會精彩影像!《Do As Infinity》專輯主打曲〈Engine〉的音樂錄影帶也將於10月21日【一】起於MTV音樂頻道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