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尤安
yoanna sun

廢系尤物孫尤安 6/14全猿主場賽事「想見你」2020/06/15

人生首次職棒為桃猿開球 孫尤安緊張:「應該可以投很遠吧?!」
宅在家超自律 每天必練45分肌力運動
最近很煩惱: 「運動開始會流汗,小小流汗變成過敏?」






疫情趨緩,各項活動開始敲鑼打鼓,廢系尤物孫尤安6/14(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為球賽演唱並且開球,這是自疫情影響以來第一場安排賽前賽後歌唱表演的全猿主場賽事,孫尤安和桃猿一起先唱出防疫的信心!人生首次這麼近距離接觸棒球,而且還要在戶外球場開場演唱及開球,孫尤安表示此次能夠受邀感到非常榮幸:「真的非常緊張,唱歌與運動都是我的興趣,我平常也有運動啦,應該可以投很遠吧?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愉快的看球氣氛,健康支持棒球!」與樂天桃猿98號球員練習的時候,孫尤安表現得很好,得到陳晨威稱讚:「天份非常好,可以從投手的位置投到捕手這裡,可以打10分滿分。」讓她樂不可支。





很久沒有從事戶外運動的孫尤安平日在家也是運動咖,但對於棒球這樣團體熱血的運動競賽,她坦誠的表示:「沒有很了解,所以會很緊張,還好賽前有教練教我。」開賽前在牛棚裡和教練及球員一起練習,讓她放心不少,終於可以走出家門參加戶外活動也讓她心情非常的好。現場她在賽前表演〈伸縮自在的愛〉,也是唱出大家的心聲,受到熱烈歡迎。練球時就讓一起練習的球員十分吃驚,看起來白晰瘦長的孫尤安臂力”蠻強的”,而正式開球時,現場球評更是稱她「臂力驚人」,孫尤安本來很緊張,開完球後她表示:「平常有運動是有幫助的。」原來是她平日就極為自律,每天都要做肌力訓練,維持身材也增加抵抗力。孫尤安表示:「每天早上一定要運動45分鐘,而且中間不能停,這很重要。」而開球時的表現讓現場為之稱讚,讓第一次作為開球嘉賓的孫尤安覺得:總算不負重望。

常練ABS和Lagree兩種體適能運動的結果,孫尤安看起來瘦卻有肌肉,有趣的是,ABS是高強度肌力訓練,通常是男生在做;而Lagree Fitness則是國外維多麗亞的秘密超模們用來維持全身完美體態、結合器材與動作的運動。孫尤安笑說:「45分鐘就可以訓練到全身,小的肌肉群也可以,很有效啊。」不過,喜歡運動但皮膚很敏感的孫尤安:「以前再怎麼熱怎麼運動都不太流汗,現在終於會小小流汗之後開始會對自己的汗過敏?」讓她好生煩惱。不少粉絲也紛紛給出建議「代謝變好了。」「應該是熱過敏。」還有粉絲發問:「啊你是在辣什麼?」讓孫尤安看了忍不住笑歪。最近慢慢地大家開始出門活動了,孫尤安也希望能夠多多的見到大家,除了持續音樂創作之外,自創保養品牌也開始運作,她表示:「真的希望下半年情況再好些,這樣就可以多出來唱歌表演見到大家了。」





孫尤安官方頻道: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Yoannasu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yoannasun/?hl=zh-tw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lBbCo_AHlznc72jsAvo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