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Pm

日本音樂史上第一次! 東京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 拍賣未公開樂曲NFT 數位新曲〈Tokyo〉 3/19【五】全球同步發行2021/03/19

日本音樂史上第一次! 東京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 拍賣未公開樂曲NFT
虛擬NFT樂曲〈Intro〉、真實數位曲〈Tokyo〉 3/19【五】全球同步發行

東京創意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未公開樂曲〈Intro〉將以全世界限定一張的NFT形式發行並拍賣出售,這也是日本音樂產業史上第一次販售未公開樂曲的NFT。競標時間從今日(3/19)開始至3/30,為期12天。隨著NFT交易熱潮席捲全球藝術界及音樂界,本次拍賣也受到各方關注。此外,今日AmPm在「真實世界」中的數位新曲〈Tokyo〉也同步發行。



出道至今一直以兔臉面具蒙面示人的AmPm,憑藉2017 年出道曲《Best Part Of Us feat.Michael Kaneko》在世界各地獲得廣大支持群,串流播放次數一舉突破3500萬次,從海外逆輸入紅回日本,是國際音樂串流平台上最知名的日本音樂組合之一。



除了發行NFT作品造成話題,AmPm最新數位單曲〈Tokyo〉作為Converse與日本潮鞋店BILLY’S ENT聯乘企劃「ALL STAR J HI“SPARK”」的廣告曲,也隨著廣告先行公開在潮流圈內引發好評。〈Tokyo〉融合Tech House、Deep House以及AmPm拿手的東方元素,是一首內涵豐富的浩室音樂舞曲。AmPm表示在現今這個艱難的疫情時期,「無論國內外『東京』都變成了一個非常負面的字,這讓以東京為據點的我們感到十分悲傷」,希望「透過電音舞曲,向世界發聲,讓大家想像一個新的東京形象」。該曲由阿姆斯特丹新銳音樂廠牌Sushi Muzik於今日(3/19)全球同步發行。

【AmPm 最新單曲〈Tokyo〉】https://avex-taiwan.lnk.to/AmPm_Tokyo
【AmPm〈Intro〉NFT拍賣網址】https://musicnft.herokuapp.com/

  -Message from AmPm-
至今為止我們發行了許多舞曲風的樂曲,但卻沒有一首真正的電音舞曲,趁著出道邁入4週年之際,作為全新的挑戰而發表了這首作品。 從2020年開始,比想像中長久且艱難的時期還在持續。在這情況下,無論國內外「東京」都變成了一個非常負面的字,這讓以東京為據點的我們感到十分悲傷。我們能做的事很有限,只是希望喚起大家心中美好的東京形象。透過電音舞曲,向世界發聲,讓大家想像一個新的東京形象。因為沒有歌詞,更可以激發各種想像。總之,真想趕快大聲放音樂,忘掉一切盡情跳舞對吧。帶著以上各種心情發行了〈Tokyo〉,請務必聽聽看!

●關於AmPm
日本蒙面電音雙人組AmPm 在2017年發行出道曲《Best Part Of Us feat.Michael Kaneko》,串流播放次數一舉突破3500萬次,得到世界各國聽眾廣大迴響,從海外逆輸入紅回日本。2018年獲邀出席全球戶外電子音樂節ULTRA MIAMI、KOREA、JAPAN,也在紐約舉辦單獨演唱會。除了電音舞曲創作,也經手Afrojack、R3HAB、 Nicky Romero等歐洲電音知名音樂人的Remix,並擔任日本歌手平井堅、傑尼斯團體V6〈All for you〉樂曲製作,除此之外,極品下流少女、猴子把戲、大塚愛也都曾力邀合作Remix曲,是當今最受到世界矚目的日本電音組合之一。
●關於NFT NFT(non-fungible token) 是指不可被替代的非同質化代幣,能標記「世界獨一無二的數位資產」使其產生價值。誕生於2018年左右,利用區塊鏈技術創造出無法被複製的數位資產,而數位資產的所有人可以自由將其進行交易買賣。 現在NFT主要活用於區塊鏈遊戲、加密藝術,隨著今後各式資產的數位化,可以預見NFT的應用將會更加廣泛。2021年NFT藝術品拍賣金額動輒破億,成為全球熱門話題,NFT藝術是現在最受到注目的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