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丸

力丸首張個人專輯8月正式發行 先行曲〈TALKIN’BOUT〉搶先公開2023/07/28

力丸首張個人專輯8月正式發行
先行曲〈TALKIN’BOUT〉搶先公開
撕碎標籤 重塑自我解構多重魅力


世界級舞者、全能音樂人力丸首張個人專輯《CLOWN OR CROWN》即將於8月發行,先行曲〈TALKIN’BOUT〉在各大音樂平台搶先公開。新曲中,力丸再一次撕碎過往種種「標籤」,徹底展現他天馬行空的個人魅力。本次先行曲也預告了新專輯概念將圍繞著「聽/看」的二元對立寓言,力丸透過瘋狂大膽的演繹,用超强爆發力一次次衝擊聽眾的感官。



力丸8月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CLOWN OR CROWN》由12首作品構成,以國王與小丑的二元對峙為基調,搭配陰鬱荒誕的感官氛圍,呈現獨特的風格概念。專輯將寓言故事加以戲劇化的呈現,突出力丸對社會的敏銳觀察與思考,構成瘋狂又怪誕、前衛而大膽的音樂實驗,彷彿是獨屬於力丸的「十日談」。



作為首張個人專輯,力丸特別集結中、日、韓、美四國優秀的作曲家、編曲家、作詞家、舞蹈家共同合作,提升音樂的豐富性。不論是前期的企劃籌備,還是後期的綜合執行,力丸都展現出強勁的韌性和實力。他更為了先行曲〈TALKIN’BOUT〉MV親自飛往韓國邀請頂級舞者參與拍攝,從而打造出MV裡一幕幕精彩震撼的舞蹈段落。



透過本次的新專輯,力丸將反轉形象,透過樂曲與影像表達內心所想,再次建構嶄新魅力。作為一名極具時尚表現力的世界級舞者與歌手,力丸不斷打磨和重塑自我,用真誠和才華俘獲著更多聽眾的心。力丸個人專輯先行曲〈TALKIN’BOUT〉現已在各大平台同步公開,首張個人專輯《CLOWN OR CROWN》將於8月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