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花男子
Naniwa Danshi

7人男團浪花男子 第6張單曲《I Wish》空降排行榜冠軍 最新單曲《I Wish》台壓三版本12/15【五】正式發行2023/12/15

7人男團浪花男子 第6張單曲《I Wish》空降排行榜冠軍
主打歌成道枝駿佑出演日劇「我的第二青春」主題曲
浪花男子最新單曲《I Wish》台壓三版本12/15【五】正式發行


新生代超人氣7人男團浪花男子推出最新單曲《I Wish》,首週以37萬張銷售佳績勇奪「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冠軍。這也是他們繼出道單曲《初心LOVE》後連續6張單曲奪冠。



單曲同名主打歌〈I Wish〉為目前台日熱播日劇「我的第二青春」之主題曲,由人氣女優廣瀨愛麗絲首次挑戰為圓夢重返校園的30歲大學生,浪花男子成員道枝駿佑亦參與演出,在劇中也和廣瀨愛麗絲大談甜蜜姊弟戀。他也提到這首歌曲的副歌歌詞「只要有你在我就能堅強」部份,不但呼應戲劇主題外,也完美契合作為他們團體的特點。獨自一人難以實現的事,但若是浪花男子七個人的話便能辦到。雖然是戲劇主題曲,但也是一首能感受到七人作為浪花男子所擁有的強烈羈絆之歌曲。



而新單曲發行之際適逢浪花男子出道滿2週年,2年內已發行6張單曲的他們被提問到這首歌曲和過往作品有何不同時,成員高橋恭平表示:「這首歌充滿浪花男子獨有風格和新鮮感性,從這角度來看可能和過往作品沒什麼太大差別,然而,這次的表演和Music Video與以往皆有明顯區別。粉絲們可能覺得我們許多歌曲非常重視編舞,但這次是相對輕快的舞蹈,我認為是邁向成熟的第一步。但也不是非常巨大的一步,仍然是一首適合我們浪花男子風格的可愛俏皮歌曲。」

浪花男子最新單曲《I Wish》共計發行「初回限定版1」、「初回限定版2」、「普通版」3版本,台壓版將於本周五(12/15)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