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輯
V.A.

艾迴夏日聯合國'05 濱崎步 鈴木亞美 大塚愛熱力燃燒現場4萬5千人2005/08/23

艾迴音樂每年夏天的音樂盛事,也可說是日本國內最大戶外巡迴演唱會「艾迴夏日聯合國’05”」,今年巡迴全日本包含北海道、名古屋、神戶及東京等五個地方,共計七場公演,今年迎向第四回的「艾迴夏日聯合國05’」已累計動員人數超過130萬人,光21日在東京的場次便已有4萬5千人人次,當天除大無限樂團、倖田來未、大塚愛、小事樂團等人氣歌手參加外,還有以特別來賓身分參加的氣志團、D-51、T. M. Revolution,壓軸的濱崎步更搭乘她自己所構想的特製Ayu彩轎登場,全場為之風靡。

濱崎步親自提案 “Ayu彩轎”
歷來的「艾迴夏日聯合國」演唱會,皆未曾有過歌手離開舞台的範圍演唱,濱崎步表示希望能跟歌迷更接近,於是特別設計了電動的“Ayu彩轎”,在轎上演唱的同時還能移動繞整場,霎時讓看台觀眾成了第一排觀眾,以一襲露肚臍加超短迷你裙的可愛白色裝扮,演唱了新單曲「夢遊仙境」及「花火」等共八首曲目,濱崎步表示「在這麼熱的天氣各位還能來參加,實在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就是我的力量來源,直到最終場在神戶的演唱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鈴木亞美首次登場! 大塚愛新髮型驚爆全場
年初加盟艾迴,今年首次參加「艾迴夏日聯合國」的鈴木亞美,則以白色中空小可愛、超短褲,與舞群賣勁熱舞演出,演唱包括新曲「心願」在內共四首歌曲,當天她還發表即將在10月舉辦換東家後的首次單獨演唱。而大塚愛,以一頭似乎被轟炸過的蓬鬆爆炸頭登場,驚嚇全場,她本人還打趣地為新髮型命名為“因化學實驗凸槌造成的髮型”,後來才改口說這可是流行呢,以充滿大塚愛風格的表演為舞台帶來滿滿活力。

「艾迴夏日聯合國'05 最艾精選」配合推出
配合「艾迴夏日聯合國」演唱會所推出的超強精選輯「艾迴夏日聯合國'05 最艾精選」今年再度出輯!!收錄包括濱崎步、寶兒、大塚愛、鈴木亞美、小事樂團、大無限樂團、hitomi、島谷瞳、倖田來未…等組組大牌的暢銷單曲,都是他們曾在「艾迴夏日聯合國」舞台上所演唱過的曲目,特別收錄T.M.Revolution「Web of Night -English Version-」,讓未能前往日本享受「艾迴夏日聯合國」現場演唱會熱情的台灣粉絲,也能藉由此專輯體驗「艾迴夏日聯合國」的熱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