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潔
Hejie

超級女聲何潔 在台推出首張專輯『發光體』2006/08/16

艾迴唱片將於8月18日再度推出從「超級女聲」選拔賽脫穎而出的新星何潔,去年何潔憑著他的歌藝、舞台表現與人氣支持獲得「超級女聲」的第四名,今年艾迴唱片相中何潔精湛歌藝與跨越國際的個人魅力,與何潔簽下唱片約,成為艾迴唱片跨足內地的歌手。在艾迴唱片的安排下,何潔特別赴日本接受舞蹈與造型等訓練,將在8月18日推出個人首張專輯「發光體」。為了讓何潔成為最亮的「發光體」,何潔的首張專輯出動了兩岸三地的菁英工作群一起打造,台灣的部分特別請來陳偉擔任專輯製作,並請來黃中平導演及曾瓊英造型師跨刀,香港的部分則特別請到了許多天王天后都特別指定的化妝師Irris及髮型師Elaine,攝影師的部分則請到了名攝影師CK擔任,讓何潔以更亮眼的外型出輯。

而日前為了拍攝『發光體』的專輯封面,為了呈現出何潔的超人氣,特別將場景拉到香港,且特別租借了電影「無間道」中劉德華、梁朝偉兩人舉槍僵持不下的大樓天台,這棟大樓高46層,站在天台頂上可以將香港的景色一覽無遺,可以說是氣勢十足。為了在這個經典場景拍照,唱片公司足足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申請,在上天台拍攝之前唱片公司並為何潔保了2000萬的人身保險。因為這個天台四周沒有圍欄,而且風勢非常強勁,所以大家都繫上安全繩進行工作,讓何潔直呼:「在拍攝照片時可以感受到德華哥與朝偉哥當時在天台的緊張氣氛。」

而何潔的笑容與大笑姑婆的個性與楊千樺非常類似,問到何潔是否有人跟他說過與楊千樺很像?何潔表示:「大家都說很像,真的很無奈,因為自己覺得不像卻有很多人說,之前與楊千樺一起合作電影<伍十郎>時,並不覺得像,而楊千樺自己也沒跟他提過兩個人相像。」目前還在四川音樂學院就讀大三的何潔,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來台灣,在內地有吃過台灣的麻辣火鍋,希望能來到台灣吃道地的麻辣火鍋,日前與林俊傑一起合作拍攝雪碧廣告時,每次看到林俊傑一定會問:「台灣的火鍋還在吧?」。特別喜歡的台灣歌手是阿妹及范曉萱,特別喜歡他們的音樂。而這一次自己的專輯何潔很有自信的給自己打了滿分,也給製作群們打了滿分,希望歌迷朋友們都會喜歡他的首張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