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潔
Hejie

何潔推出首張國語專輯【發光體】 李宇春特地到場加油2006/08/24

內地人氣超女何潔推出首張國語專輯【發光體】,昨天8/22在北京舉辦專輯記者會,現場吸引近百名記者與五百位的盒飯們(何潔的歌迷們都稱為盒飯),一起見證何潔的首張專輯推出,讓何潔既開心又興奮,一連演唱了三首新歌『發光體』、『來自不同星球』、『希望』獻給支持他的朋友。何潔ㄧ度熱唱到耳環掉在舞台上,唱完歌才再舞台上找到耳環。

而在發片記者會上,艾迴唱片日本總公司及台灣艾迴唱片總經理都到了北京,一同與何潔及何潔經紀公司天娛傳媒一起進行盛大的簽約儀式,表示了對何潔的高度重視,同時也啟動了「北斗七星發光體」,準備聯手讓何潔在中國、台灣、韓國、日本、印度、泰國、馬來西亞等七地發光發熱。

專輯記者會上,專輯製作人陳偉率領輕鬆玩樂團從台北拉到北京親自為何潔的專輯記者會跨刀,親自為何潔的演出伴奏,完整呈現屬於何潔的搖滾節奏。而在記者會上好朋友李宇春也特地到場為何潔加油,由於兩個人感情很好,李宇春表示:「之前錄音及拍封面時都沒有去探班,今天專輯記者會一定要來站台,為何潔的首張專輯加油,希望何潔的專輯發到第二張、第三張、第四張到第一百張。」

李宇春特別帶了一束玫瑰花送給何潔祝福發片順利,媒體要求兩人合照時,調皮的何潔也開玩笑的表示:「這樣會有新的緋聞耶!」而李宇春總是一直微笑著,由此可見兩個人的個性大不同,李宇春有些酷酷的而何潔則是大笑姑婆似的活潑開朗且熱情。而來過台灣的李宇春則是推薦給何潔台灣的麻辣火鍋,讓何潔非常渴望能夠來台一趟火鍋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