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亞美
Suzuki Ami

鈴木亞美趕流行 新專輯邀請14組音樂人共樂2007/05/04

邁向全方位發展的鈴木亞美再出新招,全新專輯「CONNETTA心手相連」與14組音樂人合作,讓她毎天錄音都充滿刺激感,此外鈴木亞美今年也積極接戲,和韓國帥哥李莞合作連續劇「木蘭花」,為此她表示想要多學點韓文,這樣才能好好交流一番。

鈴木亞美在今年嚐試了「join企劃」,先是推出與三組藝人連續三個月推出連發單曲,趕上同公司m-flo以及猴子把戲的腳步,玩起變化多端的音樂遊戲。鈴木亞美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協助,她笑說在錄音期間天天都會進入未知的世界,感覺非常刺激,讓這張「CONNETTA心手相連」充滿更多音樂樂趣。

而最近都在忙著和韓星李莞拍攝連續劇「木蘭花」的鈴木亞美,還是會抽空在官網上暢談自己的心情,她也分享了自己維持健康的秘訣就是「多喝番茄汁」,此外還表示想要抽空多學點韓文,這樣才能和合作的李莞以及導演好好溝通。

「CONNETTA心手相連」是鈴木亞美睽違一年半的全新專輯!與加地秀基、THC!!、SCOOBIE DO、NORTHERN BRIGHT、Buffalo Daughter、Kirinji、Tsuji Ayano等共手牽手〝join〞誕生出的14首精彩傑作。包含單曲「Crystal 水晶點滴」「Fantastic 夢幻繽紛」「Alright!」「Like a Love?」以及C/W曲等等。同時發行CD+DVD#1與CD+DVD#2版。CD+DVD#2的DVD收錄Birthday Live「25歲紀念演唱會」現場影像+錄音過程幕後花絮+單曲電視廣告集。台灣艾迴音樂在4日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