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高達9首「小康妮」的自創曲+ 4首西洋名曲創意翻唱
=一張專屬「小康妮」的少女輕搖滾專輯…誕生!
女大十八變、英倫小星光小康妮15歲亭亭玉立發行新專輯!
創下累積2億次YouTube點閱率,21世紀最受歡迎天籟美少女回來了!
自寫自唱變身創作女歌手2016最新作品,向頭號音樂偶像泰勒絲看齊的創作專輯!

累積超過2億次YouTube點閱率,21世紀最受歡迎天籟美少女-小康妮〈Connie Talbot〉推出全新專輯『Matters To Me 少女心事』,正式以「創作才女歌手」朝向她個人的偶像泰勒絲〈Taylor Swift〉看齊!這次的專輯收錄了高達9首小康妮的創作曲,包括了主打新曲《Shut Up (Move On)》與《I’m Over You》都是由她親自創作,專輯多首歌曲都以朗朗上口的輕搖滾旋律再加上充滿正面的歌詞,透露她身為新世代歌手的心路歷程與15歲少女的內心世界,連英國每日郵報都忍不住以『小康妮持續發光』為標題,報導小康妮從英倫超人氣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到全世界網路發燒人氣不墜的驚人現象。

回想2007年,當年六歲的小康妮以小小志氣在英倫超人氣歌唱選秀節目「Britain's Got Talent」首屆比賽中勇奪亞軍,轟動全球!評審在她演唱時全程落淚,該比賽畫面更在YouTube點擊大破一千萬次,譽為21世紀以來最受歡迎的歌唱神童,隨後2009年登陸美國發片的小康妮,迅速風靡了美國兩大脫口秀天后,包括:歐普拉〈Oprah Winfrey〉對小康妮驚為天人!和愛說笑「艾倫」〈Ellen De Generes〉完全淪陷在她的甜美歌聲中;而小康妮與台灣淵源深厚,在2007年小康妮七歲正式訪台進行宣傳行程時,純真的歌聲與無暇的笑容擄獲全台樂迷的心,勇奪當年台灣最暢銷西洋歌手的『年終專輯銷售冠軍』,並於2012年在歌迷聲聲呼喚下再度訪台首次開唱,長大卻不脫稚氣的清秀樣貌,搭上一頭娟秀飄逸的長直髮,驚艷所有苦苦等候她多年的台灣樂迷跟媒體們,2014年小康妮更以進化的純熟歌唱技巧,於2014/11/28【五】再度來台爆滿開唱,並且首次與完整樂團(Full Band)在台演出,除了詮釋經典西洋歌曲之外,更獻唱她發行的2014專輯『萬有引力』的新曲,大秀少女輕搖滾的音樂曲風,獲得全場爆滿的觀眾喝采。

隨著時光的流轉,今年芳齡15歲的小康妮在網路上翻唱西洋經典名曲持續受到矚目之餘,由衷熱愛音樂的她積極投入創作音樂的領域,在課餘時間學習吉他和鋼琴,並在2016年推出全新創作專輯在全世界發光發熱,成為選秀賽後音樂生涯發展最佳的英國歌手之一!而與台灣淵源頗深的小康妮曾三次訪台會台灣歌迷,許多台灣樂迷和媒體可以說是看著她一路長大,並親眼親耳見證小康妮的音樂成長歷程,如今小康妮正式以「創作才女歌手」的身份推出專輯,專輯也定名為『Matters To Me 少女心事』在2016春季全球同步發行,勢必再度引起全台灣小康妮樂迷的熱烈討論。

英倫小星光小康妮女大十八變,從缺門牙的愛唱歌小女孩、清純美少女,到現今的創作才女,音樂魅力持續不斷在全球發酵的同時,小康妮的模樣也越來越讓全球樂迷驚豔,芳齡15歲的她擁有精緻略帶有彩妝的五官,再搭配她依舊純真的臉龐,秀出最自信的青春年華,憑著這股自信,小康妮推出2016年全新專輯『Matters To Me 少女心事』,在向全球樂迷展現累積的音樂能量之際,小康妮透過新曲誓言向她自己的頭號音樂偶像泰勒絲〈Taylor Swift〉看齊!小康妮也將她累積進化的美聲音樂魅力,在2016金猴年持續放送給所有喜愛她的台灣粉絲!

  

 CD曲目:

  1. Shut Up (Move On)
    新專輯首支主打曲,展現少女輕搖滾風格的精彩作品
  2. Roar
    翻唱「凱蒂佩芮Katy Perry」冠軍歌曲
  3. I’m Over You
    抒情主打曲,小康妮獨自包辦詞曲全創作
  4. Dream Out Loud
  5. Those Days
  6. When I Fall In Love
    翻唱「納京高Nat King Cole」名曲,電影「西雅圖夜未眠」主題曲
  7. Inner Beauty
  8. Teenage Chemistry
  9. I’ll Be There
    翻唱影集「六人行Friends」經典主題曲
  10. Gravity
  11. Vincent
    翻唱「唐麥克連」的致敬梵谷名曲
  12. Matters To Me
  13. This Is Home
Matters To Me 少女心
Matters To Me 少女心事
AVICD61069


小康妮 / Gravity EP 萬有引力 (2015桌曆限量版)
小康妮 / Gravity EP 萬有引力 (2015桌曆限量版)
2015/01/30 | AVICD61065/A
2014年最新迷你專輯收錄了4首原創新曲,包括了充滿少女情懷,樂風神韻類似「泰勒絲」的主攻單曲《Gravity 萬有引力》,帶著英倫復古風味讓人懷想到「披頭四」時代的Mr. Blue Sky,以及柔美又帶有敘事風格,讓製作人激賞而特別收入的Inner Beauty與Acoustic版,以及瘋迷全世界的「冰雪奇緣」主題歌曲「Let It Go」,以小康妮她獨有的抒情情懷,作了不一樣的詮釋,期待樂迷們給與這次小康妮的全新出擊熱烈的回應!
© 2016 愛貝克思股份有限公司 avex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