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一覧へ戻る

放浪兄弟ATSUSHI 天王級合作再添一樁 周杰倫現身演唱會 動人對唱迷倒櫻花妹


日本百萬天團EXILE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繼陶喆之後,再度與台灣天王級歌手周杰倫攜手合作!周杰倫昨晚特地前往放浪兄弟於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擔任嘉賓,更與主唱ATSUSHI一起深情獻唱,讓台下5萬名觀眾聽得如癡如醉。而ATSUSHI也在台上宣布一大驚喜,明年元旦的新專輯中,在中華圈地區發行時將多附一張特典CD,收錄多首與華語歌手合作、翻唱曲目,跨越語言的界限,帶給聽眾更多驚喜!

放浪兄弟12月9日晚間於東京巨蛋舉辦的演唱會,邀請到台灣知名歌手周杰倫做為演唱會嘉賓,並由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與他一起合唱了周杰倫「說了再見」一曲的日文版「說了再見~Real Valentine~」。在周杰倫優美的鋼琴伴奏聲中,兩人超越語言的界限,ATSUSHI以日文、周杰倫以中文對唱,默契絕佳的表演引來全場5萬名觀眾的熱烈掌聲。

談到這次的合作,ATSUSHI表示:「2年前就認識了周杰倫,也喜歡上他的歌,這次能夠翻唱他的作品,並有機會在今天一起演唱,可以說是實現了我的一個夢想,真的很開心。我也會繼續努力讓更多的朋友聽到我的歌,請大家期待。」而首次參加放浪兄弟演唱會的周杰倫則說:「是一場很震撼的演唱會,剛上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緊張,因為一邊要記重新編曲後的樂譜,一邊還要想最後要說什麼日語。真的很高興能夠和ATSUSHI一起演唱,也希望日本的朋友們能喜歡這首歌。」

而ATSUSHI也在演唱會上宣布,明年1月1日發行的全新專輯當中,在日本以外的中華圈地區將多收錄一張「中華圈限定特典CD」。CD中除了這首翻唱周杰倫作品的「說了再見~Real Valentine~」,和日前已解禁的「相信有一天…feat.David Tao」之外,還挑戰了整首以中文演唱王菲的名曲「我願意」。另外也收錄了將楊千嬅的歌曲「小城大事」翻唱為日文版的「小城大事~相信永恆~」,並與那英共同合唱「心願 ~願望ver.~ feat.Na Ying」一曲,合作、翻唱樂曲首首令人驚豔,勢必將掀起華語圈的一陣旋風。

放浪兄弟今年的日本全國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EXILE LIVE TOUR 2011 TOWER OF WISH 〜祈願之塔〜」,於大阪、名古屋、東京等5地共將舉辦13場公演,而12月25日北海道札幌的最終場已決定將在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等地的電影院舉辦演唱會現場直播,台灣的歌迷屆時也能一同感受零時差的現場氣氛!而放浪兄弟及放浪兄弟 ATSUSHI推出的全新專輯「EXILE JAPAN / Solo」,台壓將同時發行2CD+2DVD+中華圈限定特典CD版、2CD+中華圈限定特典CD版兩種版本,台灣avex預定將於2012年1月1日(日)發行。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