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一覧へ戻る

放浪兄弟ATSUSHI歌聲打動林志玲 第一名模跨刀演出「我願意」MV


在知名創作歌手陶喆、台灣天王周杰倫之後,還能端出什麼樣驚人的合作?日本百萬天團EXILE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首次挑戰以中文演唱王菲名曲「我願意」,音樂錄影帶特別邀請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跨刀合作演出。林志玲大讚ATSUSHI中文唱得很棒,而ATSUSHI則說收到林志玲特別為他錄的打氣影片非常高興,讓他馬上有了動力繼續拍攝工作。

ATSUSHI挑戰華語圈家喻戶曉的王菲名曲「我願意」,並整首歌都以中文演唱,他請來香港知名製作人雷頌德合作,將歌曲重新編曲,賦予了樂曲不同的韻味。錄音過程由雷頌德親自操刀,ATSUSHI一邊理解中文歌詞的意義,一邊透過旋律來獲得靈感。而ATSUSHI在歌詞的咬字、發音上下了不少功夫,流暢清晰的成果也讓雷頌德稱讚:「ATSUSHI的發音很不錯,這首歌在他的詮釋下有了截然不同的風情,請大家好好期待。」

「我願意」一曲的音樂錄影帶特別邀請到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演出,原本就很喜歡這首歌的她,在接到邀約後便一口答應。一直以來都是聽王菲演唱的原版,在聽了ATSUSHI的翻唱版後,林志玲不禁讚嘆ATSUSHI的中文真的唱得很棒,聽到男聲來演唱這首歌也非常地特別。而拍攝音樂錄影帶的現場也一直播放著這首歌,連在場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被ATSUSHI的動人歌聲所深深吸引。

對於這次的合作,ATSUSHI表示:「因為時間關係,很可惜沒有辦法和林志玲同時拍攝音樂錄影帶。但透過工作人員的手機,看到了林志玲傳來稱讚我發音很棒的影片,讓我更有信心,在當天很疲憊的狀況下,也馬上有了精神努力完成拍攝工作。」而音樂錄影帶中讓兩人都留下深刻印象的,則是最後登場的一隻黃色小鳥。片中透過這隻小鳥,呈現出將對對方的思念化為歌聲,傳遞給對方,終究會飛到對方的手中,兩人也說希望觀眾們能喜歡這首音樂錄影帶。

由ATSUSHI所演唱的「我願意」一曲的音樂錄影帶,將於12月19日至21日於MTV頻道搶先首播。EXILE放浪兄弟的日本全國5大巨蛋巡迴演唱會「EXILE LIVE TOUR 2011 TOWER OF WISH 〜祈願之塔〜」,12月25日於北海道札幌所舉辦的最終場公演,則將於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演唱會現場直播,19日中午12點起於全家FamiPort開始售票。而放浪兄弟及放浪兄弟 ATSUSHI推出的全新專輯「EXILE JAPAN / Solo」,台壓將同時發行2CD+2DVD+中華圈限定特典CD版、2CD+中華圈限定特典CD版兩種版本,台灣avex預定將於2012年1月1日(日)正式發行。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