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EWS 一覧へ戻る

放浪兄弟稱霸日本樂壇 驚人氣勢「一觸即發」全新單曲MV結合演唱會&動畫 將頂尖娛樂發信至全世界


日本百萬天團「EXILE放浪兄弟」人氣傲視日本樂壇,不僅於2012年上半年創下74.5億日幣(約28.9億元)的驚人總銷售額紀錄,躍升最暢銷的男子團體。同時他們也受到多個獎項、排行榜肯定,日前第四度獲頒日本MTV「VMAJ」的「年度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締造史上最高紀錄,緊接著又奪下上半年Recochoku配信排行榜「歌手總下載次數冠軍(單曲類)」之殊榮。而放浪兄弟的氣勢更如同全新單曲名稱「BOW & ARROWS一觸即發」,單曲音樂錄影帶使用最新技術結合動畫與演唱會畫面,讓團員化身14名英勇戰士拯救世界,巧妙的內容讓觀眾直呼精彩。稱霸日本樂壇的超強團體「放浪兄弟」,今後也將不斷把最嶄新的音樂、最獨特的創意持續發信至全世界!

每當發行新作品時,總是獻上許多新穎發想讓歌迷驚豔不已的放浪兄弟,這次推出最新單曲「BOW & ARROWS一觸即發」,如同單曲名稱一般,同樣將最新的頂尖音樂、創意上弦,射向全世界。歌曲的節奏輕快,由主唱ATSUSHI、TAKAHIRO兩人充滿速度感、彷彿對話般地交替演唱,引出期望帶給聽眾活力的歌曲主題。音樂錄影帶更使用放浪兄弟今年的6大巨蛋巡迴演唱會「放浪家族 2012巡迴演唱會~祈願之塔~」畫面,以最新技術結合動畫,讓團員化身14名戰士拯救受黑暗所籠罩的「希望的世界」,虛擬、真實畫面巧妙地切換與融合,讓歌迷不禁讚嘆放浪兄弟不愧是走在時代尖端的超實力團體!

而放浪兄弟不僅以團體活躍於樂界,團員的個人活動也相當全方位,團員AKIRA擔綱主演新版「麻辣教師GTO」日劇,播出後引起熱烈討論、大受好評,目前收視率也保持著平均13%以上的佳績。至於主唱之一的TAKAHIRO則與GLAY的HISASHI等知名樂手合作,共組今夏期間限定團體「ACE OF SPADES」,以搖滾曲風唱出另一番酷帥風情。此外,不論是舞台劇、廣播、電視節目也都能看到放浪兄弟團員們努力的身影,大秀更多不同面貌的魅力。

EXILE放浪兄弟推出全新單曲「BOW & ARROWS一觸即發」,將每個人所懷抱的不安和煩惱全部消除的有力歌詞,加上輕快混音的節奏,展現出放浪兄弟不同於以往的曲風,是首能讓人「展現活力」的輕快舞曲風格。c/w曲收錄「放浪家族 2012巡迴演唱會~祈願之塔~」每場公演必唱的最終曲目「宛如那片天空的星光…」。台壓發行CD+DVD版,DVD收錄2首音樂錄影帶,台灣avex已於7月25日(三)與日本同步發行。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