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聲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5月27日發行!
收錄7首可欣賞到藝聲多彩魅力的歌曲!

SUPER JUNIOR-藝聲推出備受期待的首張個人專輯『HERE I AM』台壓版。

『HERE I AM』是藝聲出道後首次推出的個人專輯,包括主打歌《請開門(Here I am)》在內,共收錄7首可以盡情享受藝聲出色的歌唱實力和卓越音色的歌曲,希望能獲得等待藝聲許久的全球樂迷熱烈迴響。

藝聲不僅作為全球韓流帝王SUPER JUNIOR及歌唱子團SUPER JUNIOR-K.R.Y.團員展開活動外,更擁有如《非你不可》、《墨紙》、《做夢》等多首耳熟能詳的電視原聲帶歌曲,作為“原聲帶最強人”佔有一席之地的藝聲,在歌手及演員、音樂劇演員、主持DJ等多方面展開活動外,作為全能娛樂人更呈獻出多彩魅力,預計會透過此次個人專輯展現與眾不同的面貌,也將受到樂迷們極高的關注。

化為創作歌手!悲切感性的主打歌《請開門(Here I am)》為藝聲的自創歌曲

此次主打歌《請開門(Here I am)》是首突顯出藝聲悲切歌聲的抒情敘事曲。歌詞含有離別後懷著對分手戀人的思念之情,而找到家門口的男子的故事。這首歌是藝聲與歌手Brother Su一起創作的歌曲,不僅可以欣賞透過首張個人專輯化身為唱作人的藝聲的全新面貌,再加上歌手Eco Bridge的編曲,預計將成為刺激今春感性的最佳熱門歌曲。

同時,藝聲不僅創作了主打歌,還參與其他歌曲的作詞作曲。曾在SUPER JUNIOR-K.R.Y.演唱會上呈獻而引起轟動的藝聲自創曲《任何話也(Confession)》,此次加上了EXO CHANYEOL的Rap,以更為感性的版本重新誕生;而藝聲親自作詞的《月亮之歌(My Dear)》充滿了撫慰疲憊人們的療癒感,更傳達了「你不是獨自一人」的加油訊息。

此外,描述命運戀人,如童話一般的感性抒情歌曲《櫻花瓣(Spring in me)》,是由獨立樂團「CHEEZE」的主唱Dalchong與藝聲合唱,更加倍提升了歌曲的魅力;另外還有想從朋友變成戀人的告白之心《Between》,是首暢快而有特色的搖滾基底樂音中板歌曲,可以欣賞到藝聲與眾不同的魅力。

另外還有平淡傳達對逝去愛情之懷念,可以盡情享受藝聲特有的深沉感性嗓音的流行抒情歌曲《我們(We)》,以及由清爽旋律和極簡編曲,融合藝聲沙啞歌聲的搖滾樂音為基底的抒情曲《回聲(Your echo)》,共收錄了7首精彩歌曲,足以令樂迷們為之傾倒。

 CD曲目:

  1. 請開門 (Here I am)
    主打歌《請開門(Here I am)》是首突顯出藝聲悲切歌聲的抒情敘事曲。歌詞含有離別後懷著對分手戀人的思念之情,而找到家門口的男子的故事。這首歌是藝聲與歌手Brother Su一起創作的歌曲,不僅可以欣賞透過首張個人專輯化身為唱作人的藝聲的全新面貌,再加上歌手Eco Bridge的編曲,預計將成為刺激今春感性的最佳熱門歌曲。
  2. 櫻花瓣(Spring in me) (Duet. Dalchong of CHEEZE)
    這是一首平靜而具有重量感的鋼琴聲,與管弦樂相融合的抒情曲。描述像熬過寒冬的樹木迎來春天冒出新芽,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在最後命運般相遇的戀人故事,讓人感受到童話般的感性。由獨立樂團「CHEEZE」的主唱Dalchong與藝聲對唱,令歌曲的魅力倍增。
  3. Between
    《Between》是首可以欣賞到充滿Groove的吉他演奏聲與藝聲另一種魅力的暢快且有特色、以搖滾為基底的中等節奏歌曲。描述現在想從朋友關係變成戀人的告白歌詞令人印象深刻。
  4. 我們(We)
    把過去的愛情記憶融入‘我們’一詞,透過藝聲的聲音平淡冷靜地傳達出,雖然愛的記憶被抹去,但趁著愛過的季節重新返回的故事,是一首凸顯藝聲特有的深沉感性流行抒情歌曲。
  5. 回聲(Your echo)
    《回聲(Your echo)》是一首以搖滾樂音為基底的抒情歌曲,敘述對已分手的戀人思念融入‘回聲’來加以表現的歌曲。清爽的旋律及結構反覆的極簡編曲與藝聲沙啞歌聲完美融合,使思念和回想的感性極大化,並讓心靈中某個角落靜靜鳴響。
  6. 任何話也(Confession) (Feat. CHANYEOL of EXO)
    這首歌曾在SUPER JUNIOR-K.R.Y.演唱會上呈獻而引起熱列迴響的藝聲自創曲,是首表達陷入愛情之男子激動告白的中板舞曲。與之前的歌曲相比之下,各個部分的變奏更加多樣,並增加了EXO CHANYEOL的饒舌,以更富有感覺的版本重新誕生。
  7. 月亮之歌(My Dear)
    《月亮之歌(My Dear)》在動感的吉他聲中,添加了藝聲的甜美嗓音,是首令人感到溫暖的歌曲,可以盡情地享受藝聲充滿魅力的歌聲。此外藝聲更親自參與作詞,歌詞內容充滿了撫慰疲憊人們的療癒感,更傳達了「你不是獨自一人」的加油訊息。
HERE I AM
HERE I AM
AVKCD8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