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影城時間表 美麗華影城時間表

BoA 東方神(神要示字部)起 SUPER JUNIOR 少女時代 SHINee f(x)等
超豪華的SM夢工廠家族藝人總動員
登上東京巨蛋舞台的高峰 在15萬名觀眾前豪華競演,這是您唯一的參與機會!

動員15萬名觀眾的熱血沸騰,那傳說的演唱會將再度於您的眼前重現...去年2011年9月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的SMTOWN公演3D電影版「SMTOWN LIVE in TOKYO SPECIAL EDITION 3D」即將於全球上映,讓您只用一張電影票就能體驗東京巨蛋舞台上狂熱的3D迫力!

該電影的實況「SMTOWN LIVE in TOKYO SPECIAL EDITION 3D」去年9月在日本最大規模的公演場東京巨蛋舉行時,3場公演總計15萬坐席全部銷售一罄,創下日本和亞洲藝人史上最大觀眾動員記錄,一度成為媒體討論的焦點。

此部電影使用嶄新的3D全景技術,於東京巨蛋環場3D拍攝,展現出壓倒性的3D技術體驗!觀眾一定會被壯麗的影像和雄壯的音效所感動,讓人仿佛身臨LIVE現場,因此受到海內外SM家族粉絲熱切的期盼。

另外,此次的電影中,亞洲之星寶兒,亞洲頂級藝人東方神起,全球韓流的主力軍SUPER JUNIOR,在日本掀起人氣旋風的第一女團少女時代,自日本出道後成為耀眼之星的SHINee,充滿個性的女團f(x),這些超豪華的SM夢工廠家族藝人總動員,一起登上東京巨蛋舞台的高峰,在15萬名觀眾前豪華競演,這部3D電影相信是您唯一再度參與的機會!讓15萬人的興奮吶喊,僅此一次以最新3D技術重現您的眼前!

       同時,本片於6日在日本率先公開,上映首周週末票房就吸引到1萬6598名觀眾,日本週末票房統計榜上位居9位,在日本成為眾人熱議
       的話題。這部「SMTOWN LIVE in TOKYO SPECIAL EDITION 3D」將於11月23日在台灣地區上映,門票將提前於11/21(三)起正式
       開放指定戲院票口與網路預訂,全省將有包括:信義威秀、京站威秀、板橋大遠百威秀、美麗華大直、桃園美麗華台茂、新竹巨城威秀
       、台中新時代威秀、台南大遠百威秀、高雄大遠百威秀等九家戲院同步3D上映,至於詳細的放映場次時間表、預售票地點…等相關
       訊息,就請密切留意avex taiwan官方網站、AKPOP愛韓樂部落格以及avex taiwan臉書的公告。

第二週場次:從11/30(五)起至12/06(四)止
[購票注意事項]
1. 第二週場次的電影票預計11/28(三)PM12:00全面開放櫃台及網路訂票
2. 此次十家戲院都是分別販售自己場次的電影票,無法跨戲院或跨區域購買票券,請您自行選擇您理想的戲院地點購票。

[特別說明]
以上所有票券詳細的購票規則將以各影城的規定為準,威秀影城與美麗華影城將保留接受消費者售票交易與否的權利。

[第二週戲院場次時間表]
第二週戲院場次時間表
第三週場次:從12/7(五)起至12/13(四)止
[購票注意事項]
1. 第三週場次的電影票預計12/5(三)PM12:00全面開放櫃台及網路訂票
2. 此次三家戲院都是分別販售自己場次的電影票,無法跨戲院或跨區域購買票券,請您自行選擇您理想的戲院地點購票。

[特別說明]
以上所有票券詳細的購票規則將以各影城的規定為準,威秀影城與美麗華影城將保留接受消費者售票交易與否的權利。

[第三週戲院場次時間表]
第三週戲院場次時間表
安七炫 BoA 東方神起 SUPER JUNIOR
Girls'Generation SHINee f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