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孟臻
Mon Mon

艾迴唱爽音樂會 艾迴一哥信 帶領小宇、Mon Mon蔡孟臻、深白色2人組燒烏龜祈求天公作媒別下雨2008/02/25

艾迴音樂三組新人小宇(宋念宇)、Mon Mon(蔡孟臻)、深白色2人組為各自新專輯宣傳,在台北紅樓廣場舉辦了一場「唱爽音樂會」。
但台北天公不做媒,一直下著雨,三組藝人與艾迴一哥信馬上拿起紅紙畫著烏龜燒掉,希望在開場時,雨就可以停止。
而首次進行大型音樂會演出的四人,也不約而同的穿著象徵一切順利吉祥紅色幸運內衣,而小宇更是大方的露出紅色褲頭,說:今天無論如何一定會盡力表現到最好!與艾迴一哥信的合唱,小宇坦言很緊張,但是信傳授舞台秘訣:上了舞台,
歌手就盡情的享受、忘我演唱,就會忘了緊張拉,連尿急也會忘得一乾二淨!而信在現場很認真的說:艾迴大家庭的感覺真好,讓他想要創作一首歌,以後艾迴的歌手可以一起大合唱。
Mon Mon一開場伴隨著熱情的非洲鼓演出,帶動現場歌迷的氣氛,而在組曲的演唱,詮釋了艾薇兒(滑板少年)、大無限(OASIS)、戴佩妮(你要的愛)更讓全場驚艷!
深白色2人組經典的創作情歌及現場表演苦練一個月的四手聯彈即興變奏曲,讓全場歌迷如癡如醉!
跟信一樣有懼高症的小宇,生平第一次以升降舞台打鼓的方式出場,一連幾首的快歌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潮!
音樂會結束時 信、小宇、Mon Mon、深白色2人組一同出場感謝現場歌迷風雨無阻的支持他們,更承諾下次還要再辦更大場的音樂會與大家同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