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BoA

BoA 寶兒最新日文專輯預購告知2010/02/11

即日起預購BoA 寶兒第7張原創日文專輯「IDENTITY 寶兒本色」
即可於領貨時獲贈BoA 寶兒專屬特典明信片乙組

BoA 寶兒推出個人第7張原創日文專輯「IDENTITY 寶兒本色」,包括「BUMP BUMP! feat.VERBAL (m-flo 隕-浮流)」、「守護你 ~White Wishes~」,以及BoA 寶兒本身作詞作曲的樂曲在內,收錄多首不受拘束所製作出來的新曲!!

專輯中收錄有挑逗式的舞曲、描寫本身真實情感的樂曲、合作單曲等,是一張令人感覺到前所未見的"嶄新BoA 寶兒",用盡全力去製作的全新專輯!

DVD收錄「BUMP BUMP! feat.VERBAL (m-flo 隕-浮流)」與「守護你 ~White Wishes~」的音樂錄影帶。同時收錄決不單獨發行的極珍貴LIVE影像,也就是於2009年4月6日在STUDIO COAST舉行的一夜限定特別活動「BoA Release Party "BEST&USA"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精采實況影像!

適用對象商品:
CD+DVD AVJCD10414/A
CD ONLY AVJCD10414

注意事項:
※請於發行後一週內至原預購店家,憑客戶存根聯,補齊貨款差額後領取專輯。
※如因日本素材延遲或發行權利等因素,發行日期有所變更之場合,即會盡速於各大唱片行以及愛貝克思官方網站公告。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