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Say! JUMP

Hey! Say! JUMP第六張原創專輯《SENSE or LOVE》就是要你忍不住地一起JUMP!!!2018/09/20

全新作品主打歌請來BTS防彈少年團御用知名編舞師孫承德擔當編舞,全新舞步引話題
Hey! Say! JUMP第六張原創專輯《SENSE or LOVE》就是要你忍不住地一起JUMP!!!
Hey! Say! JUMP最新專輯《SENSE or LOVE》將於9/21【五】在台正式發行

傑尼斯人氣團體Hey! Say! JUMP推出第6張專輯《SENSE or LOVE》,在日發行首周就以20.9萬張的銷售佳績勇奪日本Oricon公信榜的專輯周間榜冠軍。團如其名、與時共進不停成長的Hey! Say! JUMP推出的新作專輯帶來嶄新風貌,《SENSE or LOVE》中收錄各種不同曲風的新歌,時而華麗時而妖冶,這次專輯以「舞」為主軸。在舞蹈中包含「呼吸」「敏銳」「第6感」「相繫」「牽絆」…等概念元素。充滿話題性的專輯主打歌〈BANGER NIGHT〉請來BTS防彈少年團御用的知名編舞師孫承德負責,呈現出細膩的舞步,極度重視團體平衡性,這首歌也展現出與以往截然不同的Hey! Say! JUMP,其音樂錄影帶會於9/20(四)開始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看Hey! Say! JUMP跳舞並不稀奇,但這次的舞蹈卻讓團員們吃盡苦頭,密集14小時的魔鬼特訓,團員們不只飆汗,更有人練到倒在地上大喊「腳不聽使喚了!」舞蹈的速度及動作力度部分,都是Hey! Say! JUMP成團以來強度最強、最激烈的舞蹈。一直以來總是不斷尋求挑戰突破的Hey! Say! JUMP,目前正在進行這張專輯的日本全國巡演,對於此次的作品和巡迴演出,他們充滿自信地表示:「相信聽到專輯歌曲和看見現場演出,一定身體會忍不住地跟著搖擺晃動,是一張相當具有感染力的作品!」

在《SENSE or LOVE》的全新專輯中,收錄了團員知念侑李出演的電影『未成年愛狠大』主題曲〈White Love〉、山田涼介主演日劇『有錢人家鳥事多』的主題曲〈筆直向前〉等先前收錄在單曲中的人氣歌曲。台壓版推出初回限定版(2CD+DVD)、普通版/初回式樣(CD ONLY)以及普通版(CD ONLY)。封面各不同,並附中文翻譯歌詞。在初回限定版中的DISC1共收錄17首歌,包含單曲〈Precious Girl〉〈White Love〉〈筆直向前〉以及新專輯主打歌〈BANGER NIGHT〉,DISC2則收錄8首團員SOLO曲,DVD收錄專輯主打歌〈BANGER NIGHT〉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內附60頁歌詞寫真冊;在普通版/初回式樣中,收錄單曲〈Precious Girl〉〈White Love〉〈筆直向前〉以及新專輯主打歌〈BANGER NIGHT〉,「Hey! Say! 7」與「Hey! Say! BEST」兩組小分隊的歌曲僅收錄於此版本中,內附36頁歌詞寫真冊;而在普通版當中收錄18首歌,包含單曲〈Precious Girl〉〈White Love〉〈筆直向前〉以及新專輯主打歌〈BANGER NIGHT〉,Bonus Track〈YOU & I〉僅收錄於此版本中,凡購買普通版即贈摺頁海報形式歌詞冊。Hey! Say! JUMP最新專輯《SENSE or LOVE》將於9/21【五】在台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