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桃ACE
ACE OF SPADES

<Drums  MOTOKATSU MIYAGAMI>
1990年組成樂團THE MAD CAPSULE MARKETS。
經歷過Indies時期發行作品後,於'91年主流出道。發行過11張專輯,不論哪張作品都是在日本公信榜獲得佳績的熱門專輯。
2006年THE MAD CAPSULE MARKETS停止活動後,成為rally (GLAY/ HISASHI、TERU、Radio Caroline / Kōji Ueno)、以及NO,NO, NO的成員 (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 夢幻塑膠機器 / 田中知之、Radio Caroline / Kōji Ueno、TOKYO SKA PARADISE ORCHESTRA 東京斯卡樂園 / 加藤隆志)。
除了LIVE演出外,也擔任過布袋寅泰、黑夢、SUGIZO、雅-MIYAVI等眾多音樂人的錄音及巡演的支援樂手,以日本首屈一指的鼓手身份活躍於各個領域。


<Guitar  HISASHI>
1994年主流出道後,不論是CD的銷售數字或是演唱會動員人數等,都在日本樂壇持續擁有領銜主導地位,建立起眾多金字塔紀錄的搖滾樂團GLAY的吉他手。
2009年與TAKURO以「AUDIO 2 AUDIO」的名義,擔任紀錄片電影『ISAMU KATAYAMA=ARTISANAL LIFE』的全篇配樂。
2011年也參與製作了『EXILE PRIDE』的配樂,身為作曲者也獲得極高的評價。
除了音樂活動以外,也參與固定帶狀節目『RX-72~HISASHI (GLAY)VS 茂木淳一~』的演出。
做為GLAY的成員,於5月發行第45張單曲『Bible』。7月28日(六)、29日(日)於大阪、長居Stadium舉辦睽違3年的夏季戶外活動「GLAY STADIUM LIVE 2012 THE SUITE ROOM in OSAKA NAGAI STADIUM suppoted by glico」。


<Vocal  TAKAHIRO>
於2006年7月參加日本全國甄選「EXILE Vocal Battle Audition 2006 ~ASIAN DREAM~」大賽。同年9月22日,日本武道館最後決賽的一萬人中,拿下勝利成為EXILE 放浪兄弟新主唱。
以獨特的嗓音和清秀的外型,以及極力想成為EXILE放浪兄弟一員的熱情,成功實現了夢想。由於TAKAHIRO的加入,同一天起EXILE 放浪兄弟正式展開第2章。
現在除了作詞作曲外,並在「月刊EXILE」內的TAKAHIRO連載「顏料傻子日記」中展露了媲美專業的書法,繪畫等實力,發揮了多彩的才能。


<Bass  TOKIE>
1993年前往NY,與在East Village認識的美國人、法國人、猶太人等組成多國籍樂團sulfur。
1997年組成樂團RIZE(於01年退出)。此樂團在2000年主流出道,一舉成名。
同年,與椎野恭一參加UA和淺井健一(JUDE、SHERBETS)等人所組成的AJICO。
2001年AJICO停止活動後,加入中村達也(前BLANKEY JET CITY)所率領的樂團LOSALIOS。
參與過許多的演出,並發行了眾多CD/DVD產品。
2006年年初,與青木裕(Guitar)及城戶紘志(Drum)組成純演奏樂團unkie。
2007年推出首張專輯『The Price of Fame』,08年推出第2張專輯『too many secrets』,11年推出第3張專輯『DEVIL'S RIDE』。
unkie以滿溢的搖滾衝動為重心所爆發出的前衛尖銳且充滿創造力的音樂,獲得各界的好評。
近年曾參與眾作歌手的錄音及演唱會/巡演,包括有布袋寅泰、井上陽水、安室奈美惠、Char、安藤裕子、清龍人、中野良惠(EGO-WRAPPIN')、Def Tech、Micro solo、Bank Band、SAKAI YU、Superfly、長澤知之、MIYAVI等,活躍於各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