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GHT
這是由住在關西、大阪、神戶的四位青梅竹馬所組成的舞蹈合聲團體。
從小接觸聖歌的四位青梅竹馬才能展現出的四部合音,以及從小練習的舞蹈,讓BRIGHT在同世代女性當中擁有相當大的人氣。

2001年,還是小學生的青梅竹馬NAGI、MI-MI和MEG組成聖歌合唱團體。之後NANAKA於03年加入,以「希望成為散發開朗笑容的團體,並且演唱溫暖聽眾心靈的歌曲」為構想,將團名改為「BRIGHT」。

07年於京都新京極商店街開始街頭演唱。沒有麥克風只靠一台卡帶播放器演唱,從一開始沒有任何觀眾,成長到可以聚集2000位觀眾。

發行過兩張獨立廠牌單曲後,於08年1月16發行迷你專輯「Brightest Star」主流出道。之後經過單獨演唱會以及在a-nation 夏日聯合國全公演中表演,於09年1月發行首張專輯「Notes 4 You」。在專輯收錄有將m-flo的名曲「been so long」作為話題的歌曲,也邀來K及SCOOBIE DO合唱,多方面嘗試的曲風更是成為話題。

09年BRIGHT更自行企劃了「Soul Playground」演唱活動,聚集眾多一樣喜歡音樂的同世代聽眾。
10年1月為了數位下載單曲「討厭…卻又好喜歡 ~我愛你~」所舉辦的"募集曲名"活動,也造成不小話題,於REKOCHOKU更達到超過10萬下載次數,成為人氣歌曲。收錄這首歌的第二張專輯「Real」也於她們的家鄉關西地區大賣,於日本公信地區排行榜上,創下大阪市第4名,大阪府第6名,近畿地區第10名的佳績。
09年11月~10年2月於人氣節目「Jichael Mackson」的迷你單元「就是愛吐嘈合唱團」中,擔任用A Cappella吐嘈固定班底的角色。
現在於FM OSAKA頻道的廣播節目「SHOO POWER REQUEST」(每週五 17:00-20:55 DJ山本SHOO) 中的固定單元「World Wedding BRIGHT♪有煩惱要說喔♪」裡表演原創合音,充滿活力的感覺以及完美的合音也蔚為話題。
目前,數位新曲「1年2個月又20天」好評下載中。3月12日展開巡迴4座城市的巡迴演唱會「3年1個月又2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