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ZZI
以CLAZZI為主軸,與Horan以及Alex兩位主唱所組成的「CLAZZIQUAI PROJECT(酷懶之味)」,自2004年出道後,不僅在韓國獨立音樂界開創出獨樹一格的狎鷗亭系音樂流派,還發表了《到我這來》、《LOVER BOY》、《FILL THIS NIGHT》等多首暢銷歌曲,受到台灣、韓國兩地樂迷的喜愛。之後,身為製作人的CLAZZI就曾於日本、台灣、香港等地和瑞典天才音樂人CLOUD、日本電音大師M-flo、FPM(夢幻塑膠機器)、DAISHI DANCE、大澤伸一(Mondo Grosso)、Free Tempo 等諸位音樂人交流,奠定了CLAZZI身為韓國Electronic代表的音樂實力,至今CLAZZI仍持續活躍於韓國專輯製作與混音等音樂專業領域。

以「CLAZZIQUAI PROJECT」之名出道後,這回CLAZZI在首度發表個人專輯「INFANT寶貝」時即備受關注,其中尤以與多位藝人的共同合作為最!整張專輯以CLAZZI獨有的纖細Electro聲響為基底,再透過多位色彩鮮明的主唱(李昇烈、Whale、Seul Ong、張佑赫、金元萱、Koxx、SunnyHill的Kota&Jubi、MYK、Christina)一起譜成這張豐富且流暢度十足的多樣化音樂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