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SE NATION
為了歡慶擁有眾多一線J-POP巨星的領導性品牌--avex trax 成立20週年,特別推出“HOUSE NATION”合輯CD發行與巡迴派對,要在全亞洲引領舞曲文化的最新流行!

HOUSE NATION的熱潮自從2007年開始,在日本創下了每張主題合輯發行後,都在日本各主要城市,舉行連續三個月爆滿的HOUSE派對新風潮。也讓”HOUSE NATION”這個品牌成為日本當紅音樂人、模特兒、時尚流行界相關人士聚集的超人氣話題派對,2008年avex更將HOUSE NATION的風潮延燒韓國、上海、北京、香港等地,並在2009年的5月27日首度在台北舉辦HOUSE NATION TAIPEI派對!

2008年HOUSE NATION風行延燒至韓國、上海、北京、香港等地,2009年將更正式登陸台灣!5月27日AVEX TAIWAN將於台北Luxy首度舉辦『HOUSE NATION專輯巡迴』派對系列活動“HOUSE NATION TAIPEI”,

這張特別企劃盤專輯封面由ViVi雜誌名模長谷川潤 (Jun Hasegawa)擔任,音樂收錄倖田來未、鈴木亞美、大澤伸一等混音單曲,不但收錄了世界當紅的音樂人的舞曲傑作,更加入了最潮的日本藝人的豪華混音,成為一張最獨一無二的舞會原聲帶!無論您有沒有親臨5月的HOUSE NATION TAIPEI舞會,這張CD都會是您的年度舞曲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