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M

美國電視劇集主題曲女王,蔡依林、莫文蔚翻唱最愛
慵懶迷人 VS 真誠動人
在Dido蒂朵之外,美國樂評一致推薦的好聲音!
細緻的都會敘事風格….她的每一首DEMO,都是全美電視製作人的最愛!


來自威爾斯的創作女生Jem,她那慵懶得粉迷人的歌聲喚醒了現代都會的真情與活力,在過去的六年之內,她的首張專輯「Finally Woken」裡頭有半數以上的歌曲重複出現在全球深受歡迎的影集「實習醫生」、「CSI犯罪現場:邁阿密」、「六呎風雲」、「慾望師奶」、「玩酷世代」,她的暢銷單曲"They"、"24"分別被蔡依林、莫文蔚翻唱成"樂園"、"24 Hrs",從中國的咖啡店到阿拉伯半島街頭,全球有上千萬雙耳朵都曾不經意的與她的歌聲做了親密的接觸。Jem的歌聲將貼近你那顆需要紓壓的心。

突如其來的超人氣並未沖昏她的創作力, Jem的唱作是那麼的真誠,親切,或許,這樣的態度跟她在這些年來與電音大明星Fatboy Slim的合作,或是為瑪丹娜創作舞曲榜冠軍曲"Nothing Fails"的豐富幕後經驗有關,不過,最重要的是,她依然很享受創作、錄音、唱歌的過程中所帶來的喜悅。

不管人氣有多高,Jem一點也不想參與知名度的遊戲,她表示:「自從看了『黑金企業』這部電影,我就常想到丹尼爾戴路易斯,他是一個非常好的證明,他是木工出身,他做他自己,非常了不起,然後又能很快的遠離大家的視線。」新專輯絕對會將Jem推向流行樂壇的尖端,不過,她只想在她所穩固的地位中持續紮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