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田香織
Mochida Kaori
持田香織 / 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 主唱
1978年3月24日生、東京都出身 A型

1996年8月7日以「Feel My Heart」一曲出道。
第8張單曲「Time goes by」寫下了百萬銷售的紀錄,之後的第2張專輯「Time to Destination 珍愛時光」更成為銷售超過400萬張的熱賣作品。從發行第14張單曲之後,幾乎所有歌曲的作詞部分都是由持田香織負責,也曾提供歌詞給綾瀨遙、MAY、中島美嘉等藝人。另外,也積極與其他藝人合作,像是在Dragon Ash的精選輯The Best of Dragon Ash with ChangesVol.2 精選十年進化論Vol.2中的「wipe your eyes feat. Kaori Mochida from ELT」,以及與井上陽水合作的單曲「吾家有女初長成」等。
也參與了DREAMS COME TRUE 美夢成真的「MERRY-LIFE-GOES-ROUND」音樂錄影帶演出。
在音樂活動以外,持田香織獨樹一格的時尚風格更獲得了許多人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