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門嘻哈客
RATHER UNIQUE
RATHER UNIQUE
由3位MC、1位Performer、1位DJ構成的五人奇異組合,他們就是RATHER UNIQUE 獨門嘻哈客。
每位成員都是在各自的活動中身經百戰功夫了得的實力派。MC的USA與MAKIDAI不用多做介紹也就是眾所皆知的EXILE放浪兄弟的Performer。另一位MC SOHJIN也以INNOSENCE的一員身分不斷活躍於各式各樣的活動及派對中。Performer的AKIRA於家鄉濱松的舞蹈團體中活動,以其充滿爆發力的表演參加了許多演唱會及音樂錄影帶的演出。DJ的SHIBUCHIN其選曲品味及技巧獲得極高的評價,經常獲邀擔任GUEST DJ或其他歌手的BACK DJ。
MC加上Performer與DJ所編織出來的夢幻合音,可以說是音樂界的豪華綜合燴飯!被命運牽引而聚集在一起的這五個男人,接下來將會帶來怎樣“UNIQUE獨門”的表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MAKIDAI USA SOHJIN AKIRA DJ SHIBU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