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卡蕾女聲合唱團
Scala And Kolacny Brothers
可曾想過有一種聲音可以把你家客廳變成一間教堂,也可以把一間教堂變成流行搖滾音樂演唱會的現場,這不再是癡心妄想了,來自比利時,由60位喜歡享受歌唱時光的唱詩班少女所組成的史卡蕾女聲合唱團(Scala And Kolacny Brothers)做到了!一個融合了天真與聖潔的歌聲奇蹟誕生。

史卡蕾女聲合唱團是由擅長鋼琴創作的柯蘭尼兄弟(Kolacny Brothers)所發起的歌唱組合,合唱團的第一場試唱會是在1996年4月舉行的,當時僅有18位歌手入選,如今合唱團的成員超過兩百位。數年來,柯蘭尼兄弟努力的在流行樂與搖滾樂之間尋找古典音樂的切入點,2002年的首張專輯「Scala On The Rocks」將這個音樂概念具體實現—用鋼琴伴奏與唱詩般的大合唱轉化搖滾歌曲本身的情感力量。史卡蕾女聲合唱團榮獲2000年比利時年度最佳合唱團肯定,還有歐洲青少年音樂祭以及法國、日本、加拿大、匈牙利、愛爾蘭各國的合唱樂團獎,3度榮膺比利時皇室邀請獻唱,他們的音樂錄影帶片段在YouTube網站吸引了數萬次到數十萬次的點閱率,他們的演唱會席捲了整個歐陸,2007年受邀於布魯塞爾所舉行的歐盟成立50週年紀念演唱會中獻唱,全球超過50萬名觀眾透過電視轉播感受史卡蕾女聲合唱團的歌聲親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