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杉浦
sugiurumn
1990年因為受到MADCHESTER,UK INDEI ROCK的影響,以樂團ELECTRIC GLASS BALLOON的吉他&主唱展開職業生涯,1991年開始到1998年共推出4張專輯後解散。之後正式展開DJ的活動,另外也將個人名義命名為sugiurumn,開始製作舞曲音樂、混音,以及製作人的工作。

2000年開始去到了伊微沙島,受到極大啟發之後回到日本。2004年推出的專輯『Our History is made in the night』在日本舞曲界受到極大矚目,並確立了他獨創的音樂風格。另外以DJ的身份,也因為他強而有力、充滿力量的DJ表演風格,在東京的夜店中嶄露頭角。

2005年發行的專輯『HOUSE BEAT』中更加強火力的音樂,除了舞曲樂迷之外,也吸引了其他目光的矚目,並在Fuji Rock, Summer Sonic, Rock in Japan等3大音樂祭上做演出。今年2006年、『Boogie Nights』『Star Baby』『X-Taxi』等3張黑膠唱片,都進入了黑膠唱片專賣店的第1名。另外『Star Baby』受到海外的注意,經由Ministry Of Sound做發行,並在德國、西班牙、英國等地發售,引起極大的話題。而這首『Star Baby』在夏天之後,也在世界各地的夜店中迅速竄紅,終於收錄在英國最大的超級夜店CREAM每年推出一張的,年度總決選與隔年將會暢銷熱賣的歌曲合輯CREAM ANTHEM 2007中!另外還被選為伊微沙島最棒的夜店Pacha 2006年混音CD的DJ,並在5月於Pacha中作演出。即將要正式開始將觸角延伸到海外,目前預定於2007年推出的專輯也已製作完成。

他的音樂風格總是充滿著D.I.Y的精神,並且從反映出USE CULTURE作為出發點。70年代以PUNK啟發他的音樂,1988年從2nd Summer Of Love展開的積極活動,一直延續到現在對舞曲音樂的覺醒,還有在Y2K的伊微沙島開始了解HOUSE BEAT的本質,以深植在自己精神中的體驗,去感受夜店音樂,才能夠做出這麼強而有力的表現。而2007年、sugiurumn不是受到什麼影響,而是要以自己為一個大的出發點,向全世界推廣屬於他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