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絲凱達
Cascada
凱絲凱達(Cascada)是來自德國的舞曲組合,由主唱Natalie Horler、DJ兼製作人Yanou及Manian三人所組成,他們也曾以Siria(Endless Summer、I Will Believe It)、Akira (Piece of Heaven)、Diamond (Reason) 及Scarf! (Odysee) 等別名發行作品,而大家對他們的印象,相信大多是從Everytime We Touch開始的,這支取樣了德國女歌手Maggie Reilly 同名單曲副歌部份的作品,充滿著高能量的節奏,搭配女主唱魅惑而熱情的嗓音,得到全歐傳媒的強力支持,連一些原本厭惡舞曲的美國POP電台都廣為放送,在長久以來為 Rap 或 R&B 所佔據的Billboard熱門Top100單曲榜中一枝獨秀,讓一個歐洲新人第一首歌就殺到美國Top100單曲NO.10。

Cascada的看板人物Natalie Horler生於1981年 (9 月 23 日),是個在德國出生的英國藉後裔,她提到自己的成長過程 -「我和兩個姐妹都有個相當英國式的童年。母親Christine是位外語老師,父親則是位爵士樂手,對音樂的熱情當然是來自於他。父親從小便是個事事自學的人,獨力打拼到擁有今天的地位,始終是我學習的目標。小時候我常在家裏的錄音室中錄些爵士與迪士尼曲目,其實自己早己不記得何時開始唱歌了,卻清楚早就有想當歌手的志向。除了歌唱外,我也學過如踢踏舞、爵士舞、嘻哈與街舞等舞蹈,更曾在幾齣劇作中演出,而當父親處理音樂部份時,我便幫他錄音及排練。音樂類型部份,我喜歡舞曲及靈魂樂,而受父親的影響,爵士樂也成為了最愛之一。」

當被問到自己欣賞的典型時,Natalie說:「我欣賞任何有著一副好嗓子的人,無論他是 Alicia Keys、Mariah Carey、Lauryn Hill、Boyz II Men,抑或是某個剛好在教堂聽到唱聖歌的人,只要唱得夠好,我都會專心聆賞且衷心佩服。18 歲時我開始正式進錄音室,四處走唱為不同 DJ 錄了不少作品,後來遇到了Yanou及Manian,而我們的合作成績斐然。」

其實Cascada首支正式發行的單曲是Miracle,於2004年3月先於德國作首度發行,它的成功引起了美國廠牌 Robbins Entertainment的注意,這家公司曾負責如DJ Sammy、Lasgo、An Van Dahl、Narcotic Thrust及D.H.T等的音樂事業,相當擅長於美國推動歐陸電音藝人發展,於是同年11月,Miracle的maxi-single版於美國發行,順利拿下了舞曲榜的Top10,英國部份雖發行稍晚,卻因著名氣己開,更是直衝到單曲榜第8名!

而這一切只是Cascada熱潮的開端,而真正讓他們紅遍世界的,便是先前所提到的Everytime We Touch,這首歌不但在英國攻佔了單曲榜第2名(冠軍是Shakira的Hips Don't Lie)、成為2006全英單曲總銷售的第5名,更於美國寫下了舞曲榜王座及流行榜前十名的成績,歐洲其他國家亦望風披靡,突入排名高位的捷報紛至沓來,僅在歐陸便創造了超過200萬張的銷量!還沒停還沒停,他們不久後又展現威力,將瑞典名團Roxette的How Do You Do!及Savage Garden的Truly Madly Deeply通電勁量化,讓金曲變身再度席捲全球!特別是後者,將他們再度帶回人氣顛峰–英國榜第4名、美國舞曲榜Top20的表現,任誰都無法再忽視,這樣的表現,較之諸多電音大角如DHT、Bob Sinclar、Mylo、Basement Jaxx等可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簡言之,Cascada象徵的不只是Eurobeat的復興,更是POP舞曲的大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