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EXILES放浪兄弟的主唱ATSUSHI所率領的男性4人組R&B合聲團體。

媲美「BOYS II MEN」的高品質嗓音,與天衣無縫的合聲絕對值得一聽!時而甜美,時而激情,時而明亮,4名成員各自的個性、音質、表現力融合出一首優美的協奏曲,描繪出各式各樣色彩鮮明的歌曲。這就是「COLOR」。

在2004.2.25發售的向久保田利伸致敬專輯「SOUL TREE ~musical tribute to Toshinobu Kubota」中,參加演唱了一首「CYMBAL」,之後收錄在9.29推出的EXILES放浪家族專輯中的一曲「Close To You」,獲選為日本著名百貨公司MARUI SHIBUYA的廣告曲,更引起一陣話題。
「COLOR」的出道作品「Special love」,是一首充分發揮他們甜美合聲,最適合冬季聆聽的中板R&B情歌。
負責作曲的是新進實力製作人KAYA,而編曲則請到了在R&B的音樂製作界相當活躍的春川仁志。

單曲中同時還收錄了被選為知名百貨公司「MARUI SHIBUYA」廣告曲播出的「Close To You」之未公開版本,以及曾收錄在9.29推出的EXILES放浪家族專輯中「JOY」一曲之特別版本。與「EXILE 放浪兄弟」有著不同的味道,散發出一點危險男人香的風格令人注目!「COLOR」將為今年冬天帶來一場美妙的演出!


ATSUSHI (上圖右二)
身高 / 體重:175cm / 67kg
血型:A
生日:4.30
喜歡的歌手:Jodeci, K- Ci &JoJo, Donny Hathaway, Stevie Wonder, Luther Vandross
喜歡的電影: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刺激1995
喜歡的話:向上心
目標:完成在EXILE放浪兄弟中無法作到的曲風,以很棒的方式將感動及想法不斷傳遞給更多更廣的人。
夢想:武道館演唱會・大家都可以單飛發展的很成功。


KIKURI(上圖右一)
身高 / 體重:170cm / 65kg
血型:O
生日:2.6
喜歡的歌手:Blackstreet
喜歡的電影:Gladiator 神鬼戰士
喜歡的話:多多指教!
目標:二百萬張銷售
夢想:武道館演唱會・進軍世界


TAKA(上圖右一)
身高 / 體重:175cm / 90kg
血型:O
生日:10.24
喜歡的歌手:佐藤 竹善, Ruben Studdard, Craig David
喜歡的電影:Last Game, 宮崎駿工作室的系列作品
喜歡的話:克己心、誠實、One For All All For One
目標:目前是成為日本第一的合聲團體。
夢想:到死為止都能持續把音樂當作工作,建立一個溫暖的家庭。


YORK(上圖左一)
身高 / 體重:169cm / 63kg
血型:O
生日:3.4
喜歡的歌手:EX, DS455, S.V, RealFight, B ・G ・B, 2- PAC, Nate Dog, L.V, Jodeci, Blackstreet
喜歡的電影:COLORS, SET IT OFF, JUICE
喜歡的話:No tribal No one
目標:一直都可以調整自己看事情的角度,看清楚聽清楚所有事情,冷靜地不斷努力下去。
夢想:我們這四個人永遠都可以保持越來越好的關係、還有可以一直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