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魯
DARUDE
自從這位來自芬蘭的電音天才新秀「DARUDE達魯」,在2000年6月在英國BBC最紅的電視節目表演之後,DARUDE的音樂就有如一股無法壓抑的風暴一樣,橫掃整個全球攻下各國的排行榜,名列各大 Pub的必播話題歌曲。並且成為Bomfunk MC's後,另一位震驚全球的芬蘭籍電音藝人,而UK金榜No.3的風雲勁歌「Sandstorm」更在最近一舉拿下德國Echo舞曲大賞的年度舞曲大獎。如此輝煌的戰績、佼好的外形,加上眾多當紅DJ - Judge Jules、Pete Tong、Paul Van Dyk、Matt Darey爭相為他背書,讓DARUDE在短短一年內隨即名列極具影響力的電音新秀之中。

說起DARUDE(本名Ville Virtanen),任誰也不敢相信他原本只是個愛用個人電腦"咪咪"歌的窮學生,偶爾在舞會上客串DJ發表自己的私家作品,也因著他最有人氣的一首混音作品 - Leila K.「Rude Boy」得著「The Rude」的綽號,久而久之就轉變成他的藝名「DARUDE」。在名氣逐漸打響之際,DARUDE遇上了芬蘭頭號電音製作人JS16(Bomfunk MC's幕後推手),因著才華惺惺相惜之際,JS16自立廠牌把DARUDE簽下,並發行首支單曲隨即在當地Club獲得了不錯了好評,自此平步青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