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許柏林
Dash Berlin
屈指算算,Dash Berlin 這名字也不過是最近這兩三年才出現的,但新聞卻一條比一條大,先是於第 24 屆 IDMA (International Dance Music Awards、國際舞曲音樂大獎) 的 Best Break-Through Artist (Group) (最佳新進團體) 部份與英國爆紅電搖滾團 The Ting Tings 分庭抗禮不說,還在 Trance Awards 2009 - Best Track (勸世音樂大獎 – 最佳單曲) 的票選中以 Man On The Run 領導 A 字家族勇抗 PVD 大軍,2009年年初更獲得 AVB 親自贈勳成為 Armada Music 第 24 個子牌 Aropa Records 的主理者!就像個不知從哪冒出來、卻打遍滿場無敵手的怪咖,很多人都在問,這 Dash Berlin 到底是個什麼成分來著的呀?

事實上 Dash Berlin 是個三人組,各位常在封面上見到的是看版人物名喚 Jeffrey Sutorius,他荷蘭人,本來是個爵士鼓手,後來到唱片行工作,不僅成為了狂熱黑膠收集者,也培養了對電音的興趣,常以 Dash 為名搞混音且四處放歌,某次在德國 Love Parade 的場子裏見識到萬人空巷的盛況大受感動,為了向這偉大城巿及景觀致敬,便主動把名字多加了個 Berlin。2006 年他與唱片行熟客 Sebastiaan Molijn 和 Eelke Kalberg 一拍即合,決定同來玩勸世,誰想到這別名 Pronti & Kalmani 的雙人組可不是普通人客,他們是千禧年前後以流行電氣歐陸節拍紅遍全球、一片便拿下五支 UK 20 的 Alice DeeJay 幕後主腦!這下管它是 JS 或是 DB 就有如吃了超級大補丸,剎那間功力爆漿!首支單曲 Till The Sky Falls Down 果然讓 AVB 如獲至寶,火速納入該年度大盤Universal Religion Chapter 3 與旗下各相關發行中狂推猛打,使之成為 '07 到 '08 年所有勸世合輯中必收的經典!其後 Aropa 開幕誌慶的 Man On The Run 與同門三人組 Cerf, Mitiska & Jaren 合作,亦得到 ASOT 2009 的大盤規格加持,同樣紅遍全球!DB 那未來感音效的上揚旋律裏散放出無比熱力和廣瀚氛圍的樂音,不僅贏得了 Dash Berlin Sound 的美稱,更是為當下日趨呆板的該型樂種打入強心針,被視為勸世復興運動的超級新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