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S
2005年迎接成軍10週年的浩室團體GTS。
成軍之後推出許多原創暢銷曲與混音作品,其中也有很多曲子被夜店或DJ拿來當作必播的曲目,在日本國內以m-flo 隕-浮流為首,在濱崎 步、安室奈美惠、DOUBLE、BoA 寶兒、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SOUL'd OUT 靈魂出竅等眾多一線藝人的CD中,都可以發現是由GTS製作&混音,並在2002年為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夜店活動ageHa@STUDIO COAST的主題曲ageHa feat. J.Brown & L.Holloway「A BETTER WORLD」(美國Billboard排行榜雜誌排行榜第3名)作曲等,可說是日本夜店的一大代表。充滿靈魂性與旋律性的原創曲,以及對翻唱曲的絕佳SENSE,融入擔任夜店DJ時培養出的GROOVE感那種"GTS流浩室GROOVE",建構出了令人想不到出自日本人之手的正統舞曲音樂,除了浩室狂熱份子之外,也受到各式舞曲音樂迷熱烈的支持,現在除了日本國內之外,也拓展活動範圍到美國、伊微沙島,以及從韓國為首的亞洲地區。

GEE
1986年在新宿2丁目傳說中的夜店「舞伎男孩」以DJ身份出道,之後活躍於「畢卡索」、「TOOLS BAR」、「GOLD」等店擔任一日DJ,尤其在「GOLD」時,更以浩室、靈魂樂、HIP-HOP、搖滾等跨越各種音樂類型,展現全才選曲的功力,風靡整個舞池。2005年與TURBO, SATOSHI HIDAKA一起組成『GTS』,到目前為止已經推出15張專輯,另外也以FUNKY&電子浩室系的選曲風格為中心,除了在日本國內之外,也在邁阿密、伊微沙島、韓國、上海等世界各地的夜店擔任DJ。他也致力於眾多歌手的製作活動,身為擁有m-flo 隕-浮流、LISA、SOUL'd OUT 靈魂出竅、faith、Ryohei、lecca、ILLMATIC HEADLOCK等藝人的經紀公司『ARTIMAGE』代表而活躍,現在可說是日本國內最繁忙的製作人之一。

TURBO
1984年以DJ身份出道,之後於「舞伎男孩」與GEE共同組成DJ製作團隊,開始進行活動。而後以「GOLD」為首,在東京都內各有名夜店擔任一日DJ而活躍,以重浩室為中心的重口味選曲風格,在眾多浩室狂熱份子中非常有人氣,以日本國內為首,在邁阿密、紐約、伊微沙島、馬來西亞、韓國等世界各地進行演出,可說是夜店音樂界的中心人物。身為混音師方面,也為濱崎 步、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高橋幸宏、CULTURE CLUB、HAL、hide(X JAPAN)DOUBLE、m-flo 隕-浮流、GLORIA GAYNOR、ageHa feat. J.Brown & L.Holloway、Diana Ross、MAX等一線藝人作混音,另外還有策畫CLUB RE:EDIT等,活躍於各個方面。

SATOSHI HIDAKA
受到電子流行樂的影響,從學生時代就以鍵盤樂器演奏手身份展開樂團活動,之後受到HIP-HOP、P FUNK等BLACK CONTENPORALY的影響,開始以電子的靈魂編曲為基本,展開創作活動。1995年以GTS的一員開始活動,其製作能力受到矚目,Every Little Thing 小事樂團、濱崎 步、安室奈美惠、SMAP、V6、SUITE CHIC 時尚一派、YMO、安‧路易絲、露崎春女(Lyrico)、DOUBLE、BoA 寶兒、Sweetbox、GLORIA GAYNOR、ageHa feat. J.Brown & L.Holloway、MAX、EXILE 放浪兄弟、倖田來未、LISA、Heartsdales 嘻哈甜心、Ryohei、Diana Ross等多數一線藝人擔任製作或混音、編曲。是少數總是能夠創作出許多高品質作品的作曲人,對GTS來說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