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蔻妮可
ICONIQ
2002年,17歲時隻身到國外展開演藝活動。
獨一無二的性格與表演受到各方面注目,出現在眾多媒體上,實力立刻廣受肯定。

之後的2008年,為學習最頂尖的演藝表演而隻身前往L.A.留學。
在與各種音樂、人物的相遇及刺激中,重新從零檢視自己的定位,
下定決心在日本以正式歌手的身份展開演藝活動。

作為從零起步的覺悟,她將可說是女性生命一般的長髮一股作氣剪掉,轉生為新星ICONIQ 愛蔻妮可。

她的決心感動了許多工作人員,因此決定從rhythm zone這個廠牌出道。

因為她的決心,開拓出全新道路。

命運因這份決心而產生劇大變化。

因為隸屬於同一廠牌旗下,EXILE 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
透過工作人員所提的合作案,在聆聽她的試唱帶後,對於她的歌聲所散發出的獨特音色十分有興趣。

ATSUSHI與她實際面對面後,更是被一位女性為了轉變,竟能下定如此的決心而深受感動,進而決定接受合作的提案。

婉轉的歌聲,過人的美貌,並兼具訓練有素的舞蹈表演能力,
ICONIQ 愛蔻妮可因此轉生成作為象徵時代的次世代POP Icon。

2009年12月9日 以與EXILE 放浪兄弟主唱ATSUSHI合作的單曲「I'm lovin' you」數位音樂出道。

2010年,即將捲起ICONIQ 愛蔻妮可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