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間拍檔
Infernal
來自型男+靚女的無間組合、轟動歐洲排行的火辣組合,也是丹麥自「水叮噹」後,創下最多全球排行的流行天團!無間拍檔(Infernal)以”From Paris to Berlin”首張國際版大碟「巴黎→柏林」再度引領流行舞曲風潮。這張精心製作的專輯融合多種音樂風格,猶如穿梭於創意、藝術靈感、毅力和努力間的雲霄飛車之旅。首支同名單曲”From Paris to Berlin”,已在世界各地賣出超過一百萬張!無庸置疑地,無間拍檔已成為國際市場上首屈一指的丹麥流行樂天團。

無間拍檔由來自丹麥哥本哈根的Lina Rafn和Paw Lagermann所組成,奪下了英國流行單曲金榜NO.2, 並連續義大利、法國、瑞典、挪威、芬蘭、丹麥冠軍,攻佔19國排行!這對俊男美女的組合,於1991年透過共同朋友認識,並很快發現兩人擁有共同興趣:舞曲。沒多久他們就瞭解到兩人是音樂上的完美拍檔,也擁有相同的事業企圖心。於是,無間拍檔便在1997年初成形。不論是單曲或專輯,他們總能在銷售成績上屢戰屢勝,其中包括兩張白金唱片單曲,兩張金唱片單曲,首張專輯幾乎獲得雙白金唱片,第二張專輯獲金唱片,數座舞曲音樂獎,以及一座在丹麥樂壇地位等同於葛萊美獎的丹麥音樂獎。在祖國丹麥,無間拍檔不斷受邀在各大舞廳中演唱,2004年,他們也舉行了大型巡演。隨著首張國際版大碟”From Paris to Berlin”的發行,Lina和Paw證明了他倆製作專輯的功力已達爐火純青。

跨越時尚與復古、突破沙發與重節拍,沒有風格可以約束的「無間」音樂曲風!「這是我們對POP音樂的一份愛的宣言,我們都愛這種音樂。」Infernal如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