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bsey
是由山下祐樹(Vo./作詞)、井上慎二郎(Gt./Producer/作家)所組成的男子雙人團體。2005年11月出道。至今已發行過5張單曲、2張迷你專輯、2張專輯。2011年2月2日(日 本)發行眾所期待的第3張專輯「merry go round」。
因為演唱日本中央賽馬協會JRA的形象歌曲「追夢者」獲得賽馬迷支持,於東京賽馬場及阪神賽馬場舉辦小型演唱會。
身為作家的才能也深獲工作人員好評的井上,與山下一同合作替東方神起的「為何我會喜歡上妳?」、「Bolero 波麗路」擔任寫詞,其中「為何我會喜歡上妳?」榮獲2008 年日本唱片大獎的優秀作詞獎。
此外井上慎二郎的填詞作品「Stand by U」(東方神起),也得到2009年日本唱片大獎的優秀作詞獎。
2009年3月開始於川崎舉辦的街頭演唱會至今仍定期舉辦。於川崎市的活動歷程使得他們在川崎市10所小學學校內推動的「電影製作特別課程」中,得到提供形象歌曲的機 會。此外2011年3月25日於CLUB CITTA'川崎舉辦第2次的單獨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