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悠奈 (Miyuna)
居住在宮崎縣的女性創作歌手‧ Miyuna。

2018年夏天開始,從老家的街頭到福岡、下北澤,一步步正式展開音樂活動之路。同年夏天,登上了a-nation長崎公演的舞台。
2018年10月在獨立音樂網站Eggs獲得週榜第一位,自此在歌手、樂曲週榜上多週蟬聯首位,只要一公佈新曲就立刻衝上每日排行第一名。
第一張數位單曲〈不顧一切〉與第二張數位單曲〈天上天下〉,在還未正式出道前,就被指定為電視動畫『黑色五葉草』第五季的片頭及片尾曲。
2019年2月發行1st迷你專輯《眼》,被Tower Record選定為2月主打專輯,也獲得2月18日Oricon獨立音樂專輯週榜第10名。
Youtube「Artists to Watch 2019 ~矚目新人~」選定為2019年最受期待的新人歌手。
3rd數位專輯《我與你的搖籃曲》,被選為2019年4月電視動畫『FAIRY TAIL』最終系列第3季片尾曲。
最新單曲〈動搖〉已決定作為9月20日上映電影『看不見的目撃者』的主題曲,並確定參加今年的「FUJI ROCK FESTIVAL’19」。
2019年9月18日將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11月初將舉行首次的單獨巡演。